红星美凯龙27周年庆暨大牌砍大牌 百城万人团购会天津站

icon 2013-05-27 11:11:14
icon 0

摘要:27年来,红星美凯龙一直不断力求更加一流的服务,更加卓越的品质,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此次27周年庆典期间,我们诚意邀请了央视王牌主持人王冠参与现场砍价,所有活动商品最终售价,由主持人与您共同确定。

红星美凯龙27周年庆暨大牌砍大牌 百城万人团购会天津站
红星美凯龙27周年庆暨大牌砍大牌 百城万人团购会天津站

  27年来,红星美凯龙一直不断力求更加一流的服务,更加卓越的品质,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此次27周年庆典期间,我们诚意邀请了央视王牌主持人王冠参与现场砍价,所有活动商品最终售价,由主持人与您共同确定。我们为您精心挑选了百余款特价商品,热卖品更是低至2.7折;我们还特别为您准备了千份好礼,将以满额送、福气抽奖、刮刮卡等多重形式回馈给您!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0日-2013年6月12日

  活动地点:天津红星美凯龙河西国际精品馆(河西区黑牛城道与解放南路交口)

  活动咨询电话:022-88310888

  活动一:大牌砍大牌  央视名嘴王冠亲临红星砍价“惠”

  6月10日,红星美凯龙与全国知名家居工厂及经销商进行联合回馈,同时活动期间邀请国内央视明星主持人及本地金牌主持人齐力助阵活动现场,进行砍价及签售

 当日活动流程:

  13:00-14:00   本地主持人暖场介绍参与品牌等活动内容;   

  14:00-14:30   现场第一轮砍价

  14:30-15:00   第一轮抽奖——折上折

  15:00-15:30   现场第二轮砍价        

  15:30-16:00   第二轮抽奖——折上折

  16:00-17:00   红星明星品牌总裁+央视名嘴签售会(可享受神秘补贴)

  活动二:周年盛典、百万豪礼

  (1)首重礼——购物中奖100%

  6.10-6.12顾客单笔合同消费每满2000元,即可凭在商场参加统一收银的销售合同及本人身份证领取刮刮卡一张,100%中奖,单人单笔合同5张封顶。且参与累计的合同不可重复累计。

  (2)礼上礼——旅游大奖整点抽(2013年6.10、6.11、6.12)

  顾客单笔合同消费每满2000元即可于指定时间凭在商场参加统一收银的销售合同及本人身份证领取抽奖券一张,抽取港澳游基金券,单人单笔合同5张封顶。顾客凭奖券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奖箱不清空。

  (3)终极礼——百万黄金天天送 (2013年6月11、12日 18:00)

  顾客单笔合同消费每满2000元即可于指定时间凭在商场参加统一收银的销售合同及本人身份证领取抽奖券一张,单人单笔合同五张封顶。顾客凭奖券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为金章,活动期间奖箱不清空。

  活动三:周年盛典、产品盛“惠”

  6.10-6.12商场前期征集了百余款特价产品,更有爆款产品低至2.7折,超乎你的想象,特价品于活动期间进行热卖并于商场前厅处明细公示,顾客仅限在活动期间以此价位购买特价品。

 活动四:周年盛典、现金盛“惠”

  6.10-6.12顾客到店后凭蓄水工具中的现金抵用券,在参与活动的商户处购物单笔合同满2000元即可使用200元抵金券一张。

  活动五:四天三夜红星千人港澳游

  6.10-6.12顾客单笔合同消费满20000元即可于指定时间凭在商场参加统一收银的销售合同及本人身份证均可获赠旅游券一张。

 活动六:精彩好礼连连看

  6.10-6.12顾客凡开单即可凭商场统一收银合同并持蓄水工具集齐参与联合营销商户番号即可至活动点位兑换价值200元礼品一份。

  27年来,红星美凯龙一直在做一件事情,让我们的追求和消费者的追求在共同演进,让消费者有更好更多的选择。 我们在此诚邀您与我们一起见证此次周年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