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第一大建筑装饰博览会彰显实力

icon 2013-04-28 14:20:05
icon 0

摘要: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北方第一展)将于2013年5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为主题,不仅集中展示世界建筑装饰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也将演绎建筑装饰产品注重科技环保带给人类社会的...

  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北方第一展)将于2013年5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为主题,不仅集中展示世界建筑装饰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也将演绎建筑装饰产品注重科技环保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北方第一大建筑装饰博览会彰显实力
北方第一大建筑装饰博览会彰显实力

  作为展览界的资深人士,广州市汉维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汉维中国)总裁孔锐先生对天津这次建筑装饰博览会的感触颇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孔锐表示,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已不再仅仅是国际建筑装饰行业巨头的表演舞台,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崛起,本次展览,国内各建筑装饰行业的品牌也将齐齐出击,以集团阵容全线参展,充分彰显了国内自主品牌的集体自信和整体实力。

  国内自主品牌彰显实力

  近年来,建筑装饰行业的国内自主品牌产品在国际市场上表现非常突出。

  据悉,在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很多国内知名企业也都积极扩大参展面积,全面展示企业形象。在本届展会上,主办方也持续扩大了展馆的展出面积。

  重要活动全面升级交流合作模式创新

  为进一步丰富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主办方精心安排了一系列重要活动,构建交流合作平台。

  2013年5月18日 2013年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峰会                              

  10:00-11:00   主题: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成为建筑装饰企业的排头兵            

  11:15-12:00   主题:冲击品牌·合作共赢                           

  14:00-14:45   主题:如何提升建筑市场、装饰市场的管理政策           

  14:45-15:15   主题:加强建筑技术创新,走向更强、更大     

  15:30-16:15   主题:未来我们的目标就是深度介入国内中高端市场                               

  16:15-17:00   各参展商、观众、嘉宾讨论会                 

  2013年5月19日 建材产业发展趋势与品牌战略论坛          

  09:30-10:30   主题:2013建筑装饰业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                

  10:45-11:15   主题:2013注重建筑节能和资源环境方面的问题,构建“绿色”品牌            

  11:15-12:00   主题:生态建材是中国建材产业的根本发展趋势       

  14:00-15:00   主题:国内建筑装饰企业向外发展趋势比较明显

  15:15-16:00   主题:强化品牌经营能力和企业形象战略意识               

  2013年5月20日  工程承包与招标投标论坛              

  09:30-10:30   主题:国际承包工程复杂化、专业化、投标报价合理化                                   

  10:45-11:45   主题:国际招标,输入本国最需要、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手段和经营手段

  14:00-15:00   主题:谈国际工程承包项目的招标投标程序                                                   

  拟邀嘉宾                    

  韩爱兴(住建部科技司副司长)

  马挺贵(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徐鹏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

  潘蓓蕾(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      

  王世慰(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总设计师)

  劳智权(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学会副会长)

  郜烈阳(中国建筑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

  姚栋  (同济大学建筑学博士)等

  全球建筑装饰行业巨头纷纷重拳出击,空前的展出规模和轮番上演的豪华视觉盛宴令人无限期待。

  重视安全文明服务以人为本

  为打造一届安全、文明、环保、精彩的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车展,主办方做好了各类应急预案。主办方倡导观众以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增加展馆周边临时停车场,安排接驳班车,设置临时餐饮区和排队区域。

  整个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期间预计有1000名中外记者前来采访报道。5月18日起,新闻中心将对媒体开放,并首次推出公共演播室技术与服务。

  同时,主办方还首次推出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官方手机客户端APP,动态发布车展各类服务信息,以方便参展商、观众了解展会进程和活动。

  此外,大会还设置了咨询台、老弱休息室、走失儿童休息处、医务室、120急救车、移动通讯保障车、流动厕所等服务设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