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视界参加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酒店用品及设备展览会

icon 2013-04-28 17:46:32
icon 0

摘要:不同于以往单纯的住宿餐饮需求,如今的酒店入住客人对酒店服务有了更为多样的信息化期望:商务、办公、娱乐、休闲......酒店的高品质服务已经不能仅用布置是否高档、配饰是否奢华、微笑是否真挚来衡量,通过智能化设备为宾客带来的高端数字体验,已成为...

  不同于以往单纯的住宿餐饮需求,如今的酒店入住客人对酒店服务有了更为多样的信息化期望:商务、办公、娱乐、休闲......酒店的高品质服务已经不能仅用布置是否高档、配饰是否奢华、微笑是否真挚来衡量,通过智能化设备为宾客带来的高端数字体验,已成为影响宾客满意度的重要因素。近几年,旅游业发展迅速,国内酒店数量激增,国际酒店集团纷纷落户,在机遇与挑战面前,各大酒店也在为提供全面信息化服务做着不懈的努力,力求跟上科技发展的步伐,带给宾客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

  青岛快乐视界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全球首家云技术客房多媒体系统提供商和服务商,即是这样一家致力于提供现代化数字客房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多年的研发,快乐视界首创将“云计算”技术应用于客房多媒体,结合Android系统,为酒店智能化升级量身打造出一套集电视、电脑、点播、信息查询、互动服务、智能房控等为一体的客房多媒体系统——“智慧e房”,全方位、立体化的商务、娱乐、信息、互动服务平台,让酒店宾客倾心享受现代化科技的完美贴心服务,成功开创智慧客房云时代。

  作为亚洲最具知名度酒店用品及设备展之一,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广州汉维展览有限公司(汉维中国)联合广州爱奇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3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酒店用品及设备展览会,将于2013年5月18至2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会展出面积达57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数量达3000余个,预计专业观众达10万人次。本会是中国北方目前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到会客商最多且分布全球国家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酒店用品及设备行业国际盛会,被誉为“中国北方第一展”。本次展会顺应酒店智能化变革及绿色环保风尚,加强了对于酒店IT智能设备和低碳用品的推广,而“智慧e房”作为酒店智能行业的领先者及绿色酒店的倡导者,自然成为展会的焦点。

  “科技诠释服务,技术以客为尊”。届时,快乐视界将携新一代“智慧e房”亮相梅江会展中心,将智慧客房概念进行精美细致演绎,展示数字时代的前瞻尊贵住宿体验,将豪华舒适住宿提升至更高境界,潜心为参会者呈现一场精美绝伦的“智慧”之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