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华北城家居建材市场开业两周年

icon 2012-05-29 00:23:10
icon 0

摘要:5月28日,华北城迎来了家居建材综合市场的开业两周年庆典活动,同时“梦想起飞 惠聚全城”感恩大回馈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显示图片4}

  5月28日,华北城迎来了家居建材综合市场的开业两周年庆典活动,同时“梦想起飞 惠聚全城”感恩大回馈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天津市武清区下朱庄街道肖主任出席庆典仪式并讲话,他说,华北城家居建材市场开业两年来,不断发展壮大,不仅为下朱庄街道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更为我们下朱庄街道的经济增长注入了强劲动力。两年来,华北城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辉煌成绩。希望华北城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把握机遇、应机而动、与时俱进,为武清下朱庄、为天津打造一个全新理念的商贸新城。

  ${显示图片5}

  在庆典仪式上,华北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钟总感慨的说,华北城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平台,呈现金牌市场,以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超越投资者期望的回报、超越消费者期望的服务。两年的不懈努力,为华北城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其中,浸透着我们华北城每一位员工的辛勤汗水,也积淀着每一位员工的事业梦想,更得益于武清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另外,华北城市场管理公司藏总和商户代表也分别发言。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