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基金支持保障房装修 消费者受益

icon 2011-04-10 20:14:37
icon 0

摘要:4月9日,登发集团“千万基金支持保障房装修”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针对可享受国家保障房优惠政策,已购买天津市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并且购房合同上列明交房时间在2010年7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的消费者,均可凭业主本人身份证和保障房购房合...

  ${显示图片7}

  大洋门业王总表示,从登发装饰城河西店建成伊始,我们身边有很多商户就进驻这里,可以说都是和登发一起成长起来的。多年来,登发的经营者和管理者为商户提供了良好的经营平台,提供了各种人性化的服务,可以说,登发为我们商户的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本次登发集团再出重金策划和启动了“千万基金支持保障房装修”活动,是广大消费者的福音。这个活动,不但给消费者带来实惠,更为我们商户锁定了不少客源,这是登发为消费者着想、为我们商户着想的一个重大举措。

  ${显示图片8}

  首批领到“千万基金支持保障房装修”活动1000元现金券的业主兴奋地对记者说,登发本次举办的活动实在是不错,对于我们老年人家庭装修,确实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无论是从金钱上还是体力上,都为我们设想的很周到,非常感谢,这次我家装修用的产品就都从登发买啦。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