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诚惠津门 3•15 消费最给利

icon 2011-03-04 16:22:35
icon 0

摘要:如今市场上满是硝烟四起的促销大战,但有多少是给予消费者真正的实惠呢?那就需要你们擦亮你们的“慧眼”了!值此3・15来临之际,为配合欧亚达家居全国13城24店共铸民生3.15的诚信回馈行动,欧亚达家居天津区域隆重推出“欧亚达诚惠津门 3・1...

  如今市场上满是硝烟四起的促销大战,但有多少是给予消费者真正的实惠呢?那就需要你们擦亮你们的“慧眼”了!值此3・15来临之际,为配合欧亚达家居全国13城24店共铸民生3.15的诚信回馈行动,欧亚达家居天津区域隆重推出“欧亚达诚惠津门  3・15消费最给利”。

  一、活动时间:2011年3月12日-20日

  二、活动详细内容:

  1.购物返现金<南开、红桥>

  活动期内,顾客在欧亚达家居红桥店参加活动的厂商处购买家居商品,在最终成交价的基础上,到商场收银台付齐全款即可获得最终成交价基础上巨额现金返还。

  2.惠战315・尊享免单礼<南开店>

  活动期间,凡在欧亚达家居南开店购物实付金额累计满315元以上(含315元)的顾客凭当天交款凭证,可到商场总服务台,领取抽奖券一张;累计消费满630元以上(含630元)领取两张,依此类推,多买多得。

  抽奖时间:2011年3月12日、13日、19日 17:30分;3月20日18:30(当天营业时间结束,以主持人宣布抽奖券终止投放时间为准)。

  奖项设置:一等奖(每次1名):免单3150元现金;

  二等奖(每次5名):315元现金

  三等奖(每次100名):50元保险卡1张

  3.特惠速递・精选315件新品件件补贴315元<红桥店>

  活动期间,凡在欧亚达家居红桥店购物实付金额累计满315元以上(含315元)的顾客凭当天交款凭证,可到商场总服务台,领取抽奖券一张;累计消费满630元以上(含630元)领取两张,依此类推,多买多得。3月12、13、19日抽奖时间为17:30分,3月20日抽奖时间为18:30分。凭抽奖券可以抽取315件新品的购买权,每件新品均享受315元的商场补贴。(活动期间,所有征集产品图片将在大厅公示。)

  4.红包总动员<红桥店>

  活动期间,顾客在全场购物,消费满315元即可现场抽取红包一个,100%中奖,满630元即可抽取红包两个,依次类推。单张缴款单最高抽奖次数为5次。全天分时段共4次抽奖。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2日、13日、19日、20日,每天抽奖时段为:12:00、14:00、16:00、18:00。

  奖项设置:一等奖:微波炉(1名/次);

  二等奖:豆浆机(4名/次);

  三等奖:食用油(10名/次);

  纪念奖: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