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用品不可超期“服役”

icon 2011-02-28 09:26:37
icon 0

摘要:家居用品使用时间一长,就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甚至还会影响到人的健康。

  家居用品使用时间一长,就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甚至还会影响到人的健康。

  枕头每年换一次。头发和头皮上的油脂易渗到枕芯中,从而滋生细菌,引起皮肤过敏和呼吸道疾病。枕头最好每年换一次。

  床垫5年换一次。尽管质量好的床垫可使用很多年,但质量再好的床垫经过长时间的磨损,支撑力都会下降,影响睡眠质量。此外,床垫上还会落下很多无法清洗干净的污渍,长期躺在满是细菌的床上,对身体有害。因此,建议最好5年换一次床垫,睡眠不好的人更应如此。

  每6周清洁一次空调过滤器。一般情况下,家用空调的寿命都在15年以上,而过滤器保养是否到位决定了空调使用时间的长短。最好每6周清洁一次过滤器,尤其是在潮湿的天气里。(吉婷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