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五大环节

icon 2011-01-13 17:09:25
icon 0

摘要:2010年,产业规模达到万亿的家居终于以一个产业的姿态站在了中国市场经济的前沿。经济繁荣的中国、富裕起来的中国人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追求正爆发出越来越大的兴趣与需求。无论是在繁荣的城市商业中心,还是在机场、火车站,还是我们每天接触的网络、电视、...

  “2010-2011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共分为五个环节进行。

  环节一:峰会开场首先由中国房产信息集团(CRIC)董事会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中国房产信息集团联席总裁新浪乐居总经理罗军、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红灿、房商集团总经理文东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徐鹏致辞。

  环节二:由中房信联席总裁、新浪乐居总经理罗军对“房地产、家居建材产业链条整合之道”做主题演讲,由上海易居房产研究院陈啸天对“2011年房地产走势的预测”做主题演讲,由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赵晓对“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和产业变局”做主题演讲。

  环节三:中国房地产商务联盟在“2010-2011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上正式成立。

  环节四:本次峰会共进行了两次论坛对话,第一次为“配套产业如何以营销创新赢得房地产市场”主题,第二次为“产业变革之下的家居企业创新经营之道”主题,各位领导各抒己见,对当前形势做出了具体分析。

  环节五:本次峰会发布了2010年度“家居产业十大人物”, 2010年“开发商500强首选品牌备选”榜单,2010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并对2010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奖获奖企业进行颁奖。

  ${显示图片10}

  天津宜家宜装饰公司经过众多网友公平合理的投票评选,从众多家装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2010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华北区家装公司上榜品牌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