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装修季工地秀第14期:首创装饰之首创城

icon 2017-02-07 11:07:4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91便民装修季热潮来袭。91装修小编,带领网友走进装修业主家中,通过装修细节的展示,详细了解施工工艺以及装修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大家跟随小编一起来上一堂生动的家装讲解课吧。

  导语:新浪家居91便民装修季热潮来袭。91装修小编,带领网友走进装修业主家中,通过装修细节的展示,详细了解施工工艺以及装修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大家跟随小编一起来上一堂生动的家装讲解课吧。

首创城小区

首创城小区

  工地秀第14期,91装修小编来到津南区首创城小区。这是新下房小区,周边配套较为齐全。业主家是一套100平米左右的带阁楼户型,宽敞明亮,由首创装饰提供家装服务。目前,业主家的水电管线已经改造完毕,下面就来一起看看业主家的施工现场吧。

电路改造

电路改造

  电路改造

  业主家的水电线路已改造完毕,从走线方式来看横平竖直,非常规范,并按照业主实际生活需求布线,尽量避免过多的改造开销。

水路改造

水路改造

  水路改造

  卫生间的水路改造同样也是非常规范,水电路管线分离,避免今后生活隐患。

成品保护

成品保护

  成品保护

  走进业主家,看到门窗都已经保护起来,仔细观察会发现,首创装饰在做成品保护时,并不是只将玻璃贴上保护层,而是连窗框都保护好,有效避免装修中对业主家门窗的损害。

物料摆放

物料摆放

  物料摆放

  正规的家装企业对工人的管理都是非常严格,现场物料摆放非常整齐,体现出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也看出施工人员的高素质水准。

首创装饰装修抵用券

首创装饰装修抵用券

  新浪家居91便民装修季,为业主提供免费验房、免费量房服务,还可为业主提供个性化家装设计服务。更隆重推出缴纳910元,即可获得首创装饰3000元或者5000元装修抵用券。凡持此代金券的客户装修时方可使用此劵。消费满四万元可直抵3000元现金,满六万元可直抵5000元现金。本优惠为新浪家居91装修专属优惠,不能与公司其他优惠共同享受。

91便民装修季

91便民装修季

  91便民装修季,家装,主材同城底价!微信扫码,报名免费量房、5折抢购主材,享更多家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