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装修季·百日百单抽奖结果出炉!

icon 2016-10-19 15:49:29
icon 0

摘要:91便民装修季,暖心大奖抽抽抽!由新浪家居主办的“91便民装修季”在上周隆重开启了百日百单·抽奖活动。10月19日,新浪家居在后台对已在“91便民装修季”中成功签单的40余名业主进行了随机抽奖,抽奖的结果已于今日下午新鲜出炉!

  91便民装修季,暖心大奖抽抽抽!由新浪家居主办的“91便民装修季”在上周隆重开启了百日百单·抽奖活动。10月19日,新浪家居在后台对已在“91便民装修季”中成功签单的40余名业主进行了随机抽奖,抽奖的结果已于今日下午新鲜出炉!

  点击查91便民装修季·百日百单暖心大奖抽奖活动新闻报道

  本次抽奖活动共有七位业主成为获得大奖的幸运儿,他们不仅在“91便民装修季”活动中享受到了多项装修优惠,更能获得各大家居品牌提供的精美奖品。

91便民装修季·百日百单抽奖结果出炉!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名:吴树君先生 康红女士

         签约公司:金仕达装饰

  获得奖品:南洋胡氏实木儿童椅

  二等奖1名:王先生 

         签约公司:生活家家居

  获得奖品:Harbor House蓝色花瓶

  三等奖1名:慕先生

         签约公司:京尚装饰

  获得奖品:史丹利家用工具套装

  幸运奖4名:范先生 签约公司:鹏发装饰

         王女士 签约公司:首创装饰

         王先生 签约公司:力天装饰 

         宁先生 签约公司:实创装饰

  获得奖品:美式工艺干花摆件各一个

  此次抽奖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家居所有

  新浪家居将以电话的方式通知以上七位业主前来领奖,各位幸运业主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幸运call吧!小编还悄悄地告诉大家,“91便民装修季”的业主抽奖活动以后还会继续举办哦,奖品还会更加丰富!如果您还在为家中的装修犯难,如果您也想加入到幸运业主的行列中,就快来报名“91便民装修季”!

91便民装修季·百日百单抽奖结果出炉!

  从活动伊始到现在,“91便民装修季”第一季活动已经展开一个多月,不断有业主向八家装饰公司咨询活动优惠并成功与各公司签单。“91便民装修季”期间,八家知名装饰公司将会为业主们提供免费验房、免费量房、个性化家装设计等多项服务。除此之外,更有“910元购91便民家装券抵3000元/5000元装修款”、5折抢购主材等多项大力度的优惠项目。

  在未来,“91便民装修季”将一直坚持真心、贴心为业主提供优质家装服务的理念,在开展多种多样优惠活动的同时,也将继续为业主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福利。

  目前“91便民装修季”还在火热持续中,业主可继续通过门店驻点了解与咨询“91便民装修季”的多项优惠活动,更可在现场进行实名登记或扫描图片二维码,来报名参加“91便民装修季”活动,还在等什么?5000元装修款直减特惠等你来拿!

  91家装节大牌装饰公司免费设计、家装优惠一个不少,报名享福利!

91便民装修季·百日百单抽奖结果出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