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发装饰在天津OTC挂牌成功

icon 2016-09-09 16:39:50
icon 0

摘要:9月8日,鹏发建筑装饰工程(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发装饰”)成功在天津OTC挂牌,企业简称:鹏发装饰,企业代码:600002。在当天举行的天津OTC挂牌仪式上,共有包括鹏发装饰、五百会在内的28家企业成功挂牌,是创新板正式启动一个月来...

  9月8日,鹏发建筑装饰工程(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发装饰”)成功在天津OTC挂牌,企业简称:鹏发装饰,企业代码:600002。在当天举行的天津OTC挂牌仪式上,共有包括鹏发装饰、五百会在内的28家企业成功挂牌,是创新板正式启动一个月来,首批进入该板的企业。

鹏发装饰在天津OTC挂牌成功

天津OTC总经理周华敏致辞

鹏发装饰在天津OTC挂牌成功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致辞

  仪式上,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天津OTC总经理周华敏等贵宾出席仪式并上台致辞,天津OTC总经理周华敏表示,低门槛的创新板是天津OTC为企业搭建的另一条通向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便捷之路。今后,天津OTC将适时设立文化、环保、高端制造等特色行业板块,为企业开辟更多进入资本市场绿色通道。

鹏发装饰在天津OTC挂牌成功

  鹏发装饰董事长张佰诚出席仪式,并上台鸣锣

  鹏发装饰董事长、五百会会长张佰诚先生作为挂牌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仪式并上台敲响金锣,寓意鹏发装饰从今天起成功迈入资本市场。鹏发装饰从上个世纪90年代成立之初到现在,已经发展成覆盖全国的连锁性装饰企业,主要从事的业务涵盖了家庭装饰装修、公共建筑装饰装修、建筑材料的研发与配送等方向。目前,鹏发装饰下属包括天津鹏发完美家居生活体验馆、天津总部、郑州公司、西安公司、蓟县店、滨海店、河北廊坊店、宝坻店、武清店等。

鹏发装饰在天津OTC挂牌成功

  张佰诚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提到,此次挂牌成功,意味着鹏发装饰已成功地向市场展示了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同时可以继续扩大鹏发装饰在家装行业的影响力,以此获得深远的品牌效应。而作为进入到资本市场后的鹏发装饰,企业信用度也将得到显著地提升,从而可以吸引更多的合作企业共同发展,这对于鹏发装饰的未来发展有深远的战略性意义。

  随后张佰诚先生还表示,此次挂牌成功之后,鹏发装饰将在家装行业不断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全面提升企业的战略布局,今后将更好地回馈全国2万多家客户,并继续以信誉至上为宗旨,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完整家居服务。

鹏发装饰在天津OTC挂牌成功

  与鹏发装饰同日挂牌成功的五百会负责人刘总也向新浪家居表示,成功在天津OTC挂牌是五百会历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五百会希望借此机会可以带领所有会员企业共同走进资本市场,为企业扩展新的发展道路。五百会(天津)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运营实名制、会员制、邀请制的企业家俱乐部,旨在为企业家构建具有价值的人脉网络与合作平台。仪式结束后,鹏发    装饰董事长张佰诚先生与其他28家企业代表共同在挂牌企业展示屏幕前合影留念。

  据了解,天津OTC创新板主要为处于成长早期阶段的小企业,尤其是迫切需要通过场外市场获得资本市场支持和服务的科技型、创新型成长企业提供服务。能将真正的好项目带到资本市场的聚光灯下,不仅能为我市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展示平台,还可以成为优秀中小企业重要的融资平台。

结婚季来了,你的新家准备得怎么样了?报名享免费设计名额、家居品牌福利。

鹏发装饰在天津OTC挂牌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