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2012家居盛宴疯抢装修8大特权

icon 2012-12-12 16:55:19
icon 0

摘要:受各种原材料价格和人工成本上涨的影响,涨价风也吹向了家居建材市场。面对“涨”声一片的局面,不少打算装修的消费者开始担忧装修的问题,纷纷打探建材市场和装修公司的涨价行情,担心由于建材和人力成本涨价,使得装修费用大大超出预算。

  受各种原材料价格和人工成本上涨的影响,涨价风也吹向了家居建材市场。面对“涨”声一片的局面,不少打算装修的消费者开始担忧装修的问题,纷纷打探建材市场和装修公司的涨价行情,担心由于建材和人力成本涨价,使得装修费用大大超出预算。

  业之峰装饰于今年年底推出“2012最后一场家居盛宴,疯抢装修8大特权”活动,使消费者赶在岁末享受本年度最后一场家装优惠活动。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不仅能享受装修不涨价的特权,还能得到业之峰的诸如贴息等其它特权。

  业之峰的装修特权,究竟有哪些内容呢?

  一、限量尊享特权。业之峰将于12月份在全国29家城市限量发行800本“特权通关护照”,客户于年底签单并按规定交齐首付款就有获得通关护照和机会。

  二、首付款高额贴息特权。2012年12月31日之前签单并缴纳规定比例首付款,将获得首付款额度的高额贴息。首付款贴息权相当于消费者将这笔钱存入了业之峰,且收益大幅优于银行利率。

  三、2013年工程价格不涨价特权。2012年12月31日之前签单并缴纳规定比例以上首付款,业之峰承诺工程在2012年的报价基础上不涨价。

  四、总经理关注工程。2012年12月31日之前签单并缴纳规定比例以上首付款,且于2013年6月30日之前开工的工程自动成为总经理关注工程。

  据业之峰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多年对业之峰的大力支持,不但在年底送出签单特权,更有诸如五星级服务人员优选权、工程经理验收、环保治理权等多项超值感恩特权。

  活动时间:第一场2012年12月22-23日

  第二场12月30 -31日

  活动地点:南开区白堤路与灵隐道交口英郡名邸底商

  分会场:业之峰塘沽开发区设计中心和武清设计中心

  抢八大特权,享装修优惠,报名热线:60268719、13682157653陈小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