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的金九银十已悄然而至

icon 2016-09-06 18:18:01
icon 0

摘要:秋季的最适宜家居装修,家居装修势必会对家居建材等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家居品牌在推广产品的同时,合理定价、有效促销将会吸引市场成交。这也反映出家居卖场希望借“金九银十”冲刺销售、消化库存的心态。

  每年的9月都会发现身边好多人都开始准备装修。那么,为什么大多数人会选择在9月开始进行房屋装修呢?这恐怕要从秋季季节特征与金九银十的金融概念上来做解释了。而且它们有一个共通点:随时间季节而消费的概念。

家居业的金九银十已悄然而至

  为什么要在秋季装修?

  炎热的夏季走了,迎来9月清爽的秋季。秋季也确实是一个适宜家居装修的季节。首先来说,秋季天气凉爽,温度适宜,装修工人在较为舒适的气温下施工,施工速度和施工质量都会大幅度提高。装修速度加快,工程保质保量提前完工,提前放味,早日入住,还有,是不是也会为你省下一笔人工费呢。

  家居装修时,往往需要很多不同的材料,如木材,这些材料会有热胀冷缩的物理现象。夏季或冬季装修时,由于热膨胀和冷收缩,铺设地板时控制不好板材间的尺寸,装饰板挤压、变形,后患无穷。而秋天就不会产生热胀冷缩的担忧,秋天的气温凉爽的气候,不冷也不热,所以在装饰板的过程中,不易变形,无尺寸变化现象,这是为什么人们选择秋季装修一个重要的原因。

  装修时对于墙壁的处理,有涂料、油漆、壁纸,这几种都对湿度有很大的要求。装修过程中最怕的是梅雨天气,天气阴冷潮湿涂料不干会延缓工期不说,壁纸在湿冷天气受潮发霉,刚刚贴好的壁纸静置一段时间长出小蘑菇也是很糟心的事情。秋季空气干爽,通风效果最好。贴上的壁纸一旦晾干成型,就算以后遇到湿冷天气也不会出现问题。 

家居业的金九银十已悄然而至

  “金九银十”到底是什么?

  秋季的最适宜家居装修,家居装修势必会对家居建材等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家居品牌在推广产品的同时,合理定价、有效促销将会吸引市场成交。这也反映出家居卖场希望借“金九银十”冲刺销售、消化库存的心态。
  金九银十实际上是一个时间的概念,在时间上因为九月份和十月份进入秋收时令,是农业收获的季节,按照人的收支消费心理,在消费、投资等费用支出方面由心情带动,在秋冬两季,特别是两个季节交接的时候,家庭消费明显增加,是一个随时间季节而消费的金融概念。家居市场上,7、8月似乎属于一个行业淡季,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家居市场上迎来了适合装修季之后的家居选购季。在9、10月,基于消费心理的程度上,商家紧抓消费心理,打出一场场的优惠活动,也是一种家居行业的营销策略,更使得“金九银十”产生独特的魅力。
  如今,“金九银十”已经成了各行业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似乎不管市场现状如何,金九月银十月都会如约而至。


结婚季来了,你的新家准备得怎么样了?报名享免费设计名额、家居品牌福利。    家居业的金九银十已悄然而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