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舒适木居生活 生活家实木地板评测

icon 2016-09-09 21:44:23
icon 0

摘要:相比于其他家装材料,没有哪个种类可以比木地板更与我们亲近了,每一秒每一步都要感受与它密切接触。可以说木地板的质量高低,直接取决于我们居家生活的品质高低。尤其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更愿意选择感官上更为温暖舒适的木地板,如何选购到称心的木地板也成...

  相比于其他家装材料,没有哪个种类可以比木地板更与我们亲近了,每一秒每一步都要与它密切接触。可以说木地板的质量高低,直接取决于我们居家生活的品质高低。尤其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更愿意选择更为温暖舒适的木地板,如何选购到称心的木地板也成为家装过程最为要紧的事情。今天新浪家居将为大家带来生活家品牌的一款木地板评测。  

享受舒适木居生活 生活家实木地板评测

  评测产品优点介绍:生活家木地板不仅在选材上精益求精,采用符合FSC认证的优质木材并严格检测每一块木材,更将高品质材料与时下的流行理念相结合,设计出更有美学文化的木地板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温馨、舒适木居产品。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评测产品:生活家木地板

  型号:黄金麦田

  品类:多层实木

  工艺:手刮仿古/除醛/锁扣

享受舒适木居生活 生活家实木地板评测

  整体介绍:

  生活家的黄金麦田木地板手工甄选优质白栎原材,辅以丰富的手工处理方式,精工细作;浑厚、多变的色彩方案,蕴含着对生活的无限向往,催发了经典的诞生。

享受舒适木居生活 生活家实木地板评测

  产品特点评测:

  外观黄金麦田木地板采用了生活家地板首创的手刮工艺,从外观看纹理大方优雅,质感看起来十分的厚实。因为实木地板每一片的纹路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这款地板的纹路就是木材本身的纹路,不仅优雅而且还具有纯天然的清新之感。地板漆面则保持了很高的润度,无论从视觉还是触觉上都能让人获得非常好的感官效果。

享受舒适木居生活 生活家实木地板评测

  脚感:区别于强化复合地板非常强的硬度,实木地板在脚感上则是相对较软的,这也是很多家庭选择实木地板的原因。当脚踏在这款地板上时,可以发觉脚感非常舒适。因为生活家的实木地板用料全部采用真实的实木木材,这款地板更是用整片的实木加工而成,保证了地板良好的硬度。

享受舒适木居生活 生活家实木地板评测

  结构:实木多层地板通常由基材、表板、背板组成。每一层结构对木地板的质量都至关重要,更直接取决于木地板的价位。这款木地板的表皮采用了白栎树材,表皮厚度更是达到了2毫米。而基材则采用了进口的高树龄桦木,九层实木片纵横相叠粘合,使得地板的结构相当稳定,不会轻易地导致变形。生活家也保证木地板经过了一个月的养生期才上市,具有养生期的实木地板完全适用于各类地暖,非常适合北方家庭。

享受舒适木居生活 生活家实木地板评测


  环保性:家居建材中的环保问题是每个家庭最为关心的话题,尤其是建材中的甲醛含量。消费者可以在购买时直接查看木地板的检测报告。每一款木地板都会有自己的检测报道,消费者在查看报告时只需认准国家标准(GB)即可, 达到国家甲醛含量标准即为合格产品。

  如果依然不放心也没关系,新浪家居与生活家在评测现场就做了个非常简单的检测地板甲醛的小方法:用刀片轻刮地板切面,刮过的木片切面如果闻起来没有酸味,只有原木香味,说明甲醛含量少,是非常环保的木地板;如果闻起来有严重的酸臭味,则是甲醛严重超标,坚决不能选购。

享受舒适木居生活 生活家实木地板评测

  耐磨性:居家过日子,磕磕碰碰在所难免,而对于木地板来说,磕磕碰碰更是影响了自身的使用寿命。生活家的这款木地板的耐磨系数处于6000-9000转之间,为适于家用的标准值。不会因为高于标准值而导致表面很脆,也不会因为低于标准值而使耐磨系数不达标。

  在评测现场,我们用一串钥匙随意的刮蹭地板表面,可以发现在频繁的硬物刮蹭后,地板表面依然光滑如新,可见这款木地板是相当耐磨的,更适合于有各种家庭需求的消费者们。

  编辑点评:木地板的质量与我们的家居生活息息相关,通过这次评测我们了解到,选购木地板并不能简单的根据外观好看与否或者价格高低来决定,而是要进行多方面的考虑与注意。生活家对于每一款木地板产品,从用料到检测再到最后制作都严格把控,整个生产环节具有着难得的匠心风范。当然,感受木地板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亲自踏上一遍,触摸一番。若您正考虑打造一个温馨又具有高品质的家居环境,可以到生活家门店亲自感受生活家木地板的时尚范儿。

结婚季来了,你的新家准备得怎么样了?报名享免费设计名额、家居品牌福利。

享受舒适木居生活 生活家实木地板评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