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股份受邀参加2023全国刨花板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定制家居产业链趋势峰会

icon 2023-09-27 16:51:20
icon 0

摘要:2023年9月23-25日,以“守正创新 行稳致远”为主题的2023全国刨花板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定制家居产业链趋势峰会在湖北武汉顺利召开。

  2023年9月23-25日,以“守正创新 行稳致远”为主题的2023全国刨花板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定制家居产业链趋势峰会在湖北武汉顺利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和广东衣柜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木质复合材料研究室、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刨花板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刨花板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林木生物质低碳高效利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协办,华立股份受邀参加。

  本届全国刨花板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定制家居产业链趋势峰会有来自200余家单位的近500名代表参会,聚集了刨花板以及定制家居领域的众多顶i尖专家和知名企业。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开幕式、《中国刨花板产业研究报告(2023)》发布、特邀报告、专家访谈、主题报告、参观考察部分。

  大会开幕式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驻会副会长钱小瑜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广东定制家居协会和衣柜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以及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的领导分别致辞。

  国家林草局防火司原司长周鸿升主持发布了《中国刨花板产业研究报告(2023)》,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刨花板专委会秘书长郭文静对该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专家、领导向参与编写单位颁布了参编证书。

  上午的特邀报告环节,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储富祥、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挺等分别做报告。

  大会邀约了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研究员董文、国家林草局产业发展规划院肖小兵、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吴晓松、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刨花板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喻乐飞等进行了专家访谈,由国家林草局产业发展规划院生态产业规划一处处长张忠涛主持。

  下午的主题报告环节由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信息中心主任唐召群主持,专家代表们分别结合刨花板产业特点,分享所在领域的技术创新、应用实践、发展趋势等。

  25日,会议团首先集体参观索菲亚家居湖北有限公司工业4.0工厂。

  随后,会议团集中参观湖北华富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工厂,对华立股份的公司规模以及产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其布局华中地区以及辐射整个北方市场的战略决心表示认同,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以及期许公司更好地发展。这是华立股份全面展开区域深耕经营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助力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趋势的重大举措。

  未来,华立股份也将继续聚焦板材产业发展和技术革新,加速板材制造与定制家居产业链融合,顺应家居消费升级潮流,助力大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END-

 关于华立

  华立股份成立于1995年,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深耕二十余年,于201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以装饰复合材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产业基石,逐步发展成为包括家居材料业务、产业互联网业务、产业投资业务的综合型控股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家居行业产学研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佛大教授专家团首次走进金牌亚洲攻克柔光砖“抗污难题”,金牌亚洲金丝绒成市场新宠COLMO超级用户:冯驌在北京地下室打造热带雨林式家庭空间郑州三超:行业领导者,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老板电器进驻亚运村,展现国货科技硬核实力盘点欧洲别墅电梯品牌哪个更适合你新华网点赞三雄极光:以健康照明焕新智慧家居生活蒋锡培:谁能率先赢得老百姓、客户和市场信赖,谁就是下一个王者老板电器发布全新超薄近吸烟机,以科技力量助力杭州亚运张含韵甜蜜推荐!老板灵犀全自动烟灶套系全新上市卡萨帝进入巴基斯坦夯实9连冠地位卡萨帝海外创牌 屡获用户认可大家居行业产学研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佛大教授专家团首次走进金牌亚洲攻克柔光砖“抗污难题”,金牌亚洲金丝绒成市场新宠COLMO超级用户:冯驌在北京地下室打造热带雨林式家庭空间郑州三超:行业领导者,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老板电器进驻亚运村,展现国货科技硬核实力盘点欧洲别墅电梯品牌哪个更适合你新华网点赞三雄极光:以健康照明焕新智慧家居生活蒋锡培:谁能率先赢得老百姓、客户和市场信赖,谁就是下一个王者老板电器发布全新超薄近吸烟机,以科技力量助力杭州亚运张含韵甜蜜推荐!老板灵犀全自动烟灶套系全新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