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欧派冷志亮

icon 2019-01-29 23:10:21
icon 0

摘要:获得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品牌奖项的欧派冷志亮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实录

获得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品牌奖项的欧派冷志亮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实录

1

记者:冷总,今天欧派又拿了一个大奖,想问问今年的整体市场您感觉怎么样?

冷志亮:2018年整体的市场肯定是不好的。

记者:这个不好的原因,您觉得是跟消费购买力有问题,还是跟消费者数量有关?

冷志亮:应该是和市场都有关系。整体经济环境下各种需求又有一点降级,加之现在家居市场的渠道多元化,这种几种因素叠加,导致的市场整体不好。

记者:就2019年来说,您觉得会还跟2018年一样,还是说甚至会更好?

冷志亮:我觉得市场不好会形成一个常态。

记者:您所说的这个常态是指它可能是整体的水准会价以下一个档次吗?

冷志亮:未来的市场,可能在价格的比拼会更加的大。对于一些实力雄厚的大公司而言,将通过更多的营销手段,通过多渠道营销来应对市场的这一变化,而这样下来他们的竞争优势可能会更加明显。再加上环保的因素,人员的因素,这些因素综合下来我觉得实际上会让让大公司更容易脱颖而出一些

记者:就是好品牌的有品质的还是有一定的生存保障力?

冷志亮:我认为是。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明年的地产市场已经基本上我们也能看到,可能还是这么一个状态,对于开发商精装的这一块的合作,咱们是否有系统的计划?

冷志亮:对于欧派来说,我们一直在做精装修方面跟房地产的合作,而不是仅仅刚刚考量。实际上现在的房地产精装这方面越来越多,他们的精装做的也是越来越成熟。而对于地产精装市场来说,我认为占比可能会越来越大。

1

点击查看《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暨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年会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