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设计师——崔涛

icon 2019-01-29 22:36:38
icon 0

摘要:获得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设计师奖项的崔涛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实录。

获得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设计师奖项的崔涛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实录。

1

记者:您先做一个自我介绍

崔涛:我是天筑嘉禾设计师崔涛。

记者:对于这次获奖,您现在有什么样的心情和感受?

崔涛:这个奖项是对我这一年的工作一个最好的一个回报也很欣慰。

记者:对于本次获得的奖项,您认为在消费者心目中这种获奖的设计师他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或者说是什么样的能力让消费者、让评奖机构更对您青睐?

崔涛:其实作为家装设计师来讲,最主要的是要懂生活。这种懂生活的含义就是挖掘客户的一个深层次的生活需求和当下的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一个优秀设计师而言,一定要具备对生活的某一种感知,其次是对于装修风格和一些设计专业的上的独到理解。也就是说还是要以消费者为核心,拥有足够专业能力的高水准才能应对不同消费者在家装环节中所希望解决的各种问题。

记者:您对2019年的家装市场,尤其是您所经历的接触的这些消费者,这市场您觉得是乐观还是说跟今年差不多,还是说不乐观?会是哪样的一个预判?

崔涛:非常乐观,因为什么呢?以前的家装市场是数量增长期,现在是质量增长期。就是说现在市场经济化了以后,客户对于设计师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个时候对于我们高端工作室的发展空间便越来越大。客户知道什么是好的设计,什么是好的生活,这个时候我们工作室的可以为客户解决问题的能力就会越来越大。

1

点击查看《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暨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年会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