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行业蓬勃发展,橱柜十大品牌丽博家居以丽肤板引领新潮流

icon 2023-07-27 16:55:56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人们对于生活品质和个性化需求的追求越来越高,居住环境成为人们展示个性和追求舒适的重要场所,消费升级品质居住成为新刚需。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人们对于生活品质和个性化需求的追求越来越高,居住环境成为人们展示个性和追求舒适的重要场所,消费升级品质居住成为新刚需。在这种背景下,全屋定制行业得到了蓬勃发展的机会。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公开数据,2023年家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3.2万亿元。作为该行业的重要参与者,丽博家居在近期先后推出了新品丽肤板和理想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居住体验。

  板材作为全屋定制中不可或缺的材料,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款优秀的板材不仅要有良好的外观,更要具备出色的实力。

  与普通板材不同,丽博新推出的丽肤板是德意智家公司牵手浙江农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合作创新研发的亲肤纳米科技板材,该板材采用当前对甲醛环保要求最高的国标ENF级环保板材和MDI生态粘合剂,经过权威检测机构检测甲醛含量≤0.008mg/m³,接近于0。

  在颜值方面,丽博丽肤板结合当下流行理念,创研精品花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审美,同时利用AF表面处理技术,使得板面颜色纯正,耐光色牢度高达4级,透露着由内而外的高级感,自带亲和力,造就轻盈和柔和的视觉输出,可以与各种装修风格相匹配,应用范围广泛,时刻让人感受到独一1无二的个性、高品位生活。

  在实力方面,丽博丽肤板融合了HF纳米准分子科技与业界领先的纳米涂层技术,板材细孔填充绵密平实、涂膜丰满,手感如同触碰婴儿肌肤一般柔和、细腻;纳米涂层技术采用特殊蒸镀方式,板面硬度高,不惧暴力刮擦,高韧性进口材料可重组微观表面结构,轻微刮伤自修复;双面涂层硬力加固技术处理,饰面不变形,镀膜层绵密,防水防潮防油污,日常使用不留指纹印,不易产生异味和变形等问题。

  在生产加工环节,丽博丽肤板采用瑞好ABS封边条和德国豪迈封边机以及PUR封边胶,使丽肤板一体成型,零缝隙,无胶线,稳定性更强、柔韧性更好,防磨耐用的同时避免了清洁难题。凭借高颜值与高实力,丽博丽肤板在家居家装市场也是大放异彩,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近期的2023中国广州建博会上,丽博家居还推出以丽肤板为主的高端产品「理想家」,理想家系列围绕当下年轻一代在快节奏生活下对家居舒适氛围的高需求,遵循极简的设计风格,含蓄内敛与时尚经典完美融合。无论是整体空间的布局还是在色彩方面的调度,都是主打年轻化、时尚化、健康化的现代生活理念。设计师还巧妙地运用灰色、卡其色等高级经典色调,并通过丽博丽肤板、木纹、皮纹、石材、金属等多种材质的碰撞,以精湛工艺的融合,配合强大的收纳系统以及同色拉手、柜墙一体化等美学考虑,让空间散发出轻奢高级感,达到功能与美学平衡的理想之境。

  全屋定制行业的蓬勃发展为我们展示了未来的可能性,随着社会与科技的不断进步,全屋定制行业将继续迎来更多机遇和挑战。未来,丽博家居将终聚焦年轻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深入了解年轻消费者在生活美学和实用性功能上的喜好,在设计上不断突破传统装修模式,为人们打造舒适与格调并存的理想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