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艺术涂料节完美收官,卡百利总裁王辉分享数字化营销

icon 2023-07-20 15:28:36
icon 0

摘要:2023年广州建博会首日下午,以“艺苑风景线,竞放正当时”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艺术涂料节暨涂料百花奖中国艺术涂料30强颁奖盛典”盛大开幕。

  2023年广州建博会首日下午,以“艺苑风景线,竞放正当时”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艺术涂料节暨涂料百花奖中国艺术涂料30强颁奖盛典”盛大开幕。艺术涂料行业大咖、专家精英、各界媒体等齐聚广交会展馆艺术涂料节论坛区,引发一场震撼心灵的思想风暴。

  会上,广东卡百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作《艺术涂料的数字化营销》主题演讲,燃烧思绪的碰撞,为与会者呈现一场独一1无二的数字化思想盛宴。

  2014年,广东卡百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雄壮的气势进军中国涂料市场,以高歌猛进的发展姿态,推动了中国艺术涂料的发展进程,成为了头部艺术涂料品牌的重要一员。广东卡百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品牌营销风采和智能数字化管理,全力打造一个高端墙面定制服务的完美舞台,于艺术涂料市场熠熠生辉。

  在数字化时代,广东卡百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敏锐地捕捉到新零售数字化的趋势,推出高端智慧门店3.0版,接连不断与超级流量如小红书、抖音、微信、天猫等平台签约,数字化改革成就了卡百利艺术涂料,为其插上了新零售的翅膀。

  会上,广东卡百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王辉总裁概括了高端数字化系统赋能企业的四大“利器”,包括:

  数字化,让营销更容易。传统的非数字化营销,素材无归口,数据易丢失,信息不对称。而在卡百利的“智慧门店”数字化系统里,任何素材都随手可得,4大内容库、10+素材类型、300万+楼盘户型,覆盖营销全链路场景,让品牌传播更方便。其次,打造了从渠道引流到线上跟进再到成交转化的营销获客全闭环链路,让获客成交更容易。另外,活动直达客户,信息及时更新,推荐信息有据可循,让主动营销更便捷。

  数字化,让管理更容易。高端数字化助手,能将用户企业所有数据进行智能分析,筛选,甄别,使各类数据真正进入量化的管理阶段,及时为企业提供数字化的客观性的决策依据。卡百利的“智慧门店”能解放商务部门繁琐的人工流程,让经销商下单像上淘宝一样简单,助力管理部门高效及时监测终端服务动态,方便决策者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数字化,让团队更优秀。系统里的奖励机制、任务标准划分、目标分析等,有助于提升专业度,增强内驱力,让团队不再“瞎忙”无结果。

  数字化,让品牌更值钱。内胜外王,数字化营销系统不只是工具,而是企业的作战指挥中心,企业拥抱数字化才有可能在未来论输赢否则将不见踪影。近年来卡百利协同“智慧门店”头部玩家派加科技,联袂天猫、京东、淘宝多个新零售平台,大手笔、高强度投入,在2022年双11首日卡百利就斩获天猫艺术涂料成交榜TOP1,跃居天猫双11“油漆涂料”排行榜TOP3,双11期间成交突破3000万。而在2023年的618购物狂欢节里,卡百利再度“出击”,在天猫618狂欢节油漆涂料品牌销售榜中荣登排名TOP3,天猫家装家居2023年618全周期战报涂料榜单TOP4、艺术涂料行业TOP1。

△图源天猫官网

  金彩纷飞,荣誉加冕。活动现场,颁发“2023年百花奖中国艺术涂料卓越品牌”荣誉奖项,卡百利艺术涂料以卓越的创新和奉献获得该殊荣。卓越进取,艺术涂料行业头部品牌的品牌实力再度被认可,为中国艺术涂料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灵感。

  守初心、创造高品质。以“墙面效果就是好”为品牌核心,以“好产品、好色彩、好工艺、好榜样”为四大战略配称,专注打造智慧家居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正因为卓越的品质,成就了卓越的品牌——卡百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首创“三合一”洗地机,获日本电视台推荐中国企业唯一!海尔智家旗下AQUA越南获大奖助力亚运媒体“大本营”建设 顾家家居深睡卷装床垫入驻MMC广东缆企万瑞通电缆荣获AAA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商标品牌建设促进工程——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座谈会在广州举行上海百货会倒计时2天!富光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联名新品即将亮相家装电线电缆的选择与安装:打造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建博会后客源不断,更多客户选择携手亮阁共“窗”未来!橱柜十大品牌丽博家居亮相建博会,还原心中的“理想家”金牌亚洲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引领行业高品质发展,提振消费信心持续两位数增长!海尔菲律宾召开客户峰会蝉联TOP1!AQUA越南首台Color AI高端洗衣机下线行业首创“三合一”洗地机,获日本电视台推荐中国企业唯一!海尔智家旗下AQUA越南获大奖马可波罗瓷砖怎么样,有哪些产品值得买助力亚运媒体“大本营”建设 顾家家居深睡卷装床垫入驻MMC广东缆企万瑞通电缆荣获AAA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所见即所得”,全包圆整装品质完美呈现生活质感商标品牌建设促进工程——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座谈会在广州举行上海百货会倒计时2天!富光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联名新品即将亮相家装电线电缆的选择与安装:打造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建博会后客源不断,更多客户选择携手亮阁共“窗”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