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绿色家装,美巢为环保事业发展增速

icon 2023-07-27 16:29:29
icon 0

摘要:近些年来,低碳环保理念盛行,尤其是一些90后、95后进入家装消费市场后,对于装修材料的要求更加全面,不仅十分注重装修后的居住体验和品质,还愈加重视装修材料的环保属性。

  近些年来,低碳环保理念盛行,尤其是一些90后、95后进入家装消费市场后,对于装修材料的要求更加全面,不仅十分注重装修后的居住体验和品质,还愈加重视装修材料的环保属性。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号称低碳环保的产品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因此,人们在室内装修中还需理性,需了解购买家装产品的环保标准,尤其是看重装修辅料的环保属性。美巢作为环保家居守护者,多年来深耕绿色家装辅料赛道,旗下产品更是凭借优越的性能和环保属性享誉世界。

 了解室内家装污染源本质,做到装修选材严把关

  据卫健委调查统计,目前儿童白血病百分之七十主要来源于家庭装修环境影响,装修时用到的腻子粉、瓷砖胶等辅料排放的甲醛、苯系物、TVOC含量,都严重危害人体健康,造成环境污染。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曾多次公开强调:“企业的发展不应增加社会的环保成本,美巢也要为祖国的绿水蓝天做贡献”。因此,美巢旗下产品从原料到生产,必须达到严苛的环保要求。

  例如美巢墙锢界面剂就以“精选聚合物乳液”为主要的原料,其中所含的VOC含量极低,真正从根本上确保了产品的绿色属性;美巢墙尼的原材料更是从宁夏天然石膏产地直取,无毒、无气味,是一种十分健康的矿物质,不仅绿色环保,还提高了粉刷石膏的粘结度,优化装修效果。

  美巢旗下产品包含易呱平、墙锢、墙尼、坊水固、占瓷宝等全系列15类产品,使用后甲醛、苯系物、TVOC的排放量均达到世界1级的环保标准,真正助力营造消费者绿色环保家居氛围。

  除此之外,美巢旗下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也实现了绿色环保全链路覆盖,美巢工厂的颗粒物排放浓度每立方米小于1毫克,远低于中国优质空气标准,达到国际化高水准。

  世界1级环保认证,打造极致装修体验

  美巢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环保+智能”双轮驱动的发展策略,曾多次获得国家级重要奖项。在智能工厂的建设中,美巢积累了大量具有行业特色及高度专业的信息化生产管理方法,建立了全球顶1级生产流水线,与世界1级公司对话,推动企业智能化发展,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并且在我国,只有美巢旗下的全部产品均获得了世界四大环保认证的最1高级: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金级】认证、德国GEV【EC1PLUS】认证以及法国【A+】标准。美巢用超凡的实力,打造极致装修体验,培塑品质家居新标准。

  作为行业佼佼者,美巢多年来深耕环保领域,为打造更加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不断钻研,把环保做深做透,助力消费者环保家装,共创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