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巢集团股份公司入选2022年度“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名单

icon 2023-06-20 10:41:20
icon 0

摘要:近日,2022年度“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公布终审结果,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美巢”)荣获2022年度“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称号。

  近日,2022年度“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公布终审结果,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美巢”)荣获2022年度“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称号。

  外筑商誉 内建文化

  本次评选是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全市组织开展的“百业万企”共铸诚信文明北京活动,按照从严从实、重质重效的原则,经企业申报、行业(区)推荐、资格查验、信用审查、专家评议、部门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美巢成功获选“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

  美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深耕家装辅料行业二十七年,始终秉承“外筑商誉、内建文化”的发展战略,董事长张经甫表示“有商誉的企业,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有文化的企业,才能打造竞争力。”美巢坚持诚信为本,为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不断努力,至今已连续16年获评纳税信用A级企业。

  品质超越平凡,环保同步世界

  美巢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消费体验,旗下产品全部通过了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金级】认证、德国GEV【EC1PLUS】认证以及法国【A+】标准。这四大环保认证不仅证明了美巢拥有世界水平的环保产品,也见证了美巢为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做出的贡献。此外,美巢积极践行“美巢服务中国”的市场布局,在31个省级行政区布局34家法人公司,以8个销售大区构筑起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市场网络。

  本次成功入选2022年度“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名单,是美巢企业管理、履约能力、文明建设、社会口碑等综合竞争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对美巢在诚信经营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认可和肯定。美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切实发挥榜样作用,继续践行诚信企业标准深化公司各维度诚信建设,以诚信的经营及高品质的环保产品,回馈社会及全国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元“非遗+”展示中国新面貌 顾家家居借力综艺诠释“诗和远方”《日经MJ》:AQUA日本社区洗推出无现金支付服务端午装修正当时,全包圆整装开启家居生活祥瑞之气探索重构 创造价值|A.O.史密斯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新战略合作3家青企入围重磅榜单,撑起的不只是青岛门面中国高端品牌精冈卫仕防盗安全门活动直降618亚运倒计时100天 | 顾家床垫携手腾讯电竞基地,全力保障电竞选手集训备战美巢积极发展环保家装辅料,引领家装新趋势赋能智慧舒适家居高质量发展 A.O.史密斯当选住建部“国际先进”科技成果海尔日本:差异化创新保障引领常态化厨卫五金哪个品牌好?邦克荷净纳米水槽搭配智能龙头,惊艳你的厨房生活A.O.史密斯邱步:三年三件事 重塑百年企业品牌形象多元“非遗+”展示中国新面貌 顾家家居借力综艺诠释“诗和远方”《日经MJ》:AQUA日本社区洗推出无现金支付服务端午装修正当时,全包圆整装开启家居生活祥瑞之气用“聚势 智远”温暖涂料和防水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探索重构 创造价值|A.O.史密斯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新战略合作3家青企入围重磅榜单,撑起的不只是青岛门面中国高端品牌精冈卫仕防盗安全门活动直降618亚运倒计时100天 | 顾家床垫携手腾讯电竞基地,全力保障电竞选手集训备战美巢积极发展环保家装辅料,引领家装新趋势赋能智慧舒适家居高质量发展 A.O.史密斯当选住建部“国际先进”科技成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