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日本:差异化创新保障引领常态化

icon 2023-06-13 15:37:36
icon 0

摘要:如果说坚持自主创牌是打开市场的敲门砖,那么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就是品牌能在市场长足发展的基石,始终走在科技创新前沿的海尔智家,正是在不断践行这一宗旨。当地时间6月6日,海尔日本在东京举办了上半年新品发布会,会上围绕海尔日本20多年的创牌经历展开...

  如果说坚持自主创牌是打开市场的敲门砖,那么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就是品牌能在市场长足发展的基石,始终走在科技创新前沿的海尔智家,正是在不断践行这一宗旨。当地时间6月6日,海尔日本在东京举办了上半年新品发布会,会上围绕海尔日本20多年的创牌经历展开介绍,并正式推出两大系列冰箱新品。此次发布会在展现海尔创新成果的同时,也将成为海尔日本保持市场引领的又一推动力。

  在本土品牌深入人心的日本市场上,差异化的产品无疑是外来品牌得以立足的关键之一。继推出行业最薄冰箱、最大容积立式冷柜等产品后,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海尔日本带来了T门CŌRU及freemore两大系列。T门CŌRU系列以冷冻为主要功能,拥有大容量的储存空间且具备-18℃~5℃可调节变温区,储物更灵活。freemore系列宽度仅为45厘米,即使紧贴墙壁放置也能做到开关无阻碍,且其搭载的25款磁吸贴能实现个性化定制,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这两大系列冰箱受到了日本BIC渠道的强烈期待,并被称之为前所未有的创新产品。

  差异化的产品设计只是海尔日本打开当地市场的优势之一,从无人问津的外来品牌到成为当地主流品牌,海尔日本凭借的是对自主创牌战略的坚持。本次发布会中,海尔集团副总裁、日本区域CEO杜镜国先生就此战略深入发言,向媒体和渠道嘉宾介绍了海尔全球实力,分享了人单合一管理模式及在日本当地的落地实践,并讲述了海尔在日本20年的创牌耕耘成果:以双品牌战略和坚持高端战略勇夺行业第一。同时也定下了更高的挑战目标。

  在分享发展历程之余,海尔日本就新品的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如在产品的研发方向上,海尔日本深入分析市场动态,兼顾用户对大容量冷冻和个性化装饰定制产品的需求推出freemore系列,在保证纤细机身的基础上提升了冰箱的冷冻空间,以契合当地用户喜欢生鱼片、肉类等冷冻食品的饮食习惯,并且推出磁吸贴设计,可提供以花卉图案为特色的“北欧”风、以美国贴纸为装饰的“复古”风等多种风格,只需贴于冰箱门上即可实现“变装”,让用户可以根据家居风格自由定制。商品部的森协san还现场分享了两大系列新品的开发故事、销量规划,并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其产品卖点,对每一个有关新产品的提问作出专业回答。

  有别于传统日本厂商采取信息发布的固有模式,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多家知名媒体平台以及6家渠道商出席现场,并在会上直观明了地向与会人员展现海尔全球实力。创新型的发布会模式既提高了品牌及产品宣发效率,还促使原来没有计划导入的客户转而表示全店导入,进一步带动海尔日本的销量增长。

  此外,日本人气演员高桥光也出席现场为海尔品牌助阵,她在体验海尔全新产品之后感叹“第一次听到冰箱可以变装的概念”,表达出对此次新品的高度喜爱。源源不断的创新力既为海尔日本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也推动了其市场地位的持续攀升,据5月数据显示,海尔、AQUA双品牌冰箱合计份额位居TOP1。

  在加速全球化品牌建设的进程中,海尔智家将继续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契合用户需求推出更多差异化创新产品,丰富用户生活质感的同时,也为自身发展带来更广阔的前景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厨卫五金哪个品牌好?邦克荷净纳米水槽搭配智能龙头,惊艳你的厨房生活A.O.史密斯邱步:三年三件事 重塑百年企业品牌形象负氧离子技术专家叶向东推动行业跃级发展!郭小君设计师:做懂你的设计,随生活的意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美巢全链路打造环保健康人居环境以水为媒,化形为语:摩恩演绎当代厨卫家居新美学一个山里娃的创业路—曹福君彩谱科技隆重推出FigSpec系列新型号高光谱相机FS60C“全包圆年中狂欢盛典”来袭,省薪七大路线专享钜惠发展共赢·智选美景——2023美景贵州优势产品推荐会助力孩子成长,全包圆从打造“儿童专属空间”开始老板电器携手王一博,更适合中国家庭的洗碗机让“宠爱升级”上海厨卫展宝饰洁淋浴房再度引爆全场,客商云集共赢未来厨卫五金哪个品牌好?邦克荷净纳米水槽搭配智能龙头,惊艳你的厨房生活A.O.史密斯邱步:三年三件事 重塑百年企业品牌形象负氧离子技术专家叶向东推动行业跃级发展!集成灶十大品牌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打造智能厨房新生活郭小君设计师:做懂你的设计,随生活的意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美巢全链路打造环保健康人居环境以水为媒,化形为语:摩恩演绎当代厨卫家居新美学一个山里娃的创业路—曹福君彩谱科技隆重推出FigSpec系列新型号高光谱相机FS60C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