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MJ》:AQUA日本社区洗推出无现金支付服务

icon 2023-06-19 16:23:15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6月11日,日本权威经济媒体《日经MJ》报道了AQUA社区洗所推出的无现金支付服务。该服务由AQUA与金融公司三井住友卡、软件开发公司TenTen合作打造,在该服务下,用户可使用“PayPay”或信用卡进行无现金支付。这在无现金支付...

  当地时间6月11日,日本权威经济媒体《日经MJ》报道了AQUA社区洗所推出的无现金支付服务。该服务由AQUA与金融公司三井住友卡、软件开发公司TenTen合作打造,在该服务下,用户可使用“PayPay”或信用卡进行无现金支付。这在无现金支付尚处于初期阶段的日本,无疑大大提升了用户支付便捷性,也降低了商家的现金管理风险,将带动AQUA日本社区洗的新增长。

  据了解,《日经MJ》为全球最大的财经类媒体——日本经济新闻社旗下刊物,创刊于1971年,以客观、公正的实时报道吸引大量读者,在日本颇具影响力。

  在日本,由于生活节奏快、居住空间拥挤等因素,社区洗比较兴盛,目前日本社区洗店铺数量超24500家。但传统的洗衣房大多为投币式,用户存在无法预约、使用时需要换币等痛点,店主也面临无法监控设备状态等问题。AQUA社区洗精准锁定用户需求,三方合作实现无现金支付服务,优化洗衣体验。同时,AQUA开放IoT生态洗护平台,通过此平台,用户可在手机APP上预约机器,随时随地查看洗衣进度,减少等待时间;店主可远程监控店铺运营状况,查看机器空置情况,提升运营效率。可以说AQUA不仅解决了用户和商家难题,也引领了当地行业升级。

  同时,伴随着海尔智家全球引领性物联网生态品牌的打造,AQUA社区洗也不断扩大生态圈,落地跨界合作,与无印良品、全家便利店、ENEOS加油站等资源方达成生态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慧洗护场景解决方案。用户在等待洗衣的过程中可去无印良品购物、去加油站加油等,享受到更丰富的洗衣场景,而AQUA社区洗帮助资源方延长用户在店时间,带来更多消费,实现生态共赢。

  可以说,AQUA社区洗从最初的传统投币洗衣机升级到IoT智能洗衣,再到多场景异业体验,已经实现了产品→平台→场景的引领,目前AQUA社区洗份额位居日本市场第一,全球店铺总数接近1.2万家,成为商用洗生态圈第一1品牌。

  不止是AQUA社区洗的行业引领,在日本,AQUA和海尔坚持双品牌战略和高端战略,抓住日本用户需求,持续推出创新产品,不断实现各产业的引领。如在冰箱领域,据最新数据显示,海尔、AQUA双品牌冰箱份额已连续5个月位居TOP1。本月,海尔日本又新发布T门CŌRU大容量冰箱、宽度仅45厘米的freemore系列冰箱,差异化创新功能将成为日本市场的新增长动力。

  未来,海尔日本将继续立足用户需求,持续加大创新,在社区洗领域将不断提升设备性能,升级loT云平台并进行生态布局,在丰富用户智慧体验,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也不断推动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保持引领常态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端午装修正当时,全包圆整装开启家居生活祥瑞之气探索重构 创造价值|A.O.史密斯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新战略合作3家青企入围重磅榜单,撑起的不只是青岛门面中国高端品牌精冈卫仕防盗安全门活动直降618亚运倒计时100天 | 顾家床垫携手腾讯电竞基地,全力保障电竞选手集训备战美巢积极发展环保家装辅料,引领家装新趋势赋能智慧舒适家居高质量发展 A.O.史密斯当选住建部“国际先进”科技成果海尔日本:差异化创新保障引领常态化厨卫五金哪个品牌好?邦克荷净纳米水槽搭配智能龙头,惊艳你的厨房生活A.O.史密斯邱步:三年三件事 重塑百年企业品牌形象负氧离子技术专家叶向东推动行业跃级发展!郭小君设计师:做懂你的设计,随生活的意端午装修正当时,全包圆整装开启家居生活祥瑞之气用“聚势 智远”温暖涂料和防水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探索重构 创造价值|A.O.史密斯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新战略合作3家青企入围重磅榜单,撑起的不只是青岛门面中国高端品牌精冈卫仕防盗安全门活动直降618亚运倒计时100天 | 顾家床垫携手腾讯电竞基地,全力保障电竞选手集训备战美巢积极发展环保家装辅料,引领家装新趋势赋能智慧舒适家居高质量发展 A.O.史密斯当选住建部“国际先进”科技成果海尔日本:差异化创新保障引领常态化上海厨卫展宝饰洁淋浴房再度引爆全场,客商云集共赢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