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宝饰洁淋浴房再度引爆全场,客商云集共赢未来

icon 2023-06-12 15:19:48
icon 0

摘要:2023年6月7 - 10日,为期四天的第27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此次展会中,千余家厨卫品牌、家居产业链品牌齐亮相,带来一场厨卫新品展示、家装风格潮流品鉴的盛会。

  2023年6月7 - 10日,为期四天的第27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此次展会中,千余家厨卫品牌、家居产业链品牌齐亮相,带来一场厨卫新品展示、家装风格潮流品鉴的盛会。

  作为淋浴房行业的优秀代表,宝饰洁淋浴房(展位号:E7 A22)凭借新品优势引起行业广泛关注。同时,多家媒体联动,超强曝光量更让宝饰洁淋浴房成为展会焦点。

  走进宝饰洁淋浴房展馆,现场人头攒动,不少观众驻足向工作人员了解新品,或咨询加盟情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众多商客们接连不断的前来观展,商客们向业务员认真咨询,在充分了解宝饰洁淋浴房的产品后进行业务洽谈,数十家高意向加盟商对品牌实力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更有经销商现场签约加盟宝饰洁淋浴房,表示对品牌的发展潜力信心满满!

  那么,宝饰洁淋浴房到底有哪些优势,在上海厨卫展上引发“加盟热”呢?

  1.实力过硬

  据悉,宝饰洁淋浴房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中高端淋浴房的制造企业。

  成立以来,宝饰洁淋浴房依据国家标准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推行国家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不断吸收和运用国外以及国内的先进设计理念和技术经验,倾力打造与世界科技接轨的高舒适卫浴空间。

  2.品质保障

  为打造高质产品,宝饰洁淋浴房精选防爆安全钢化玻璃、品质五金件等制成,抗冲击力强、耐腐蚀。所有产品还会经历撞击试验、渗漏水试验和滑动磨损试验等测试,确保其安全性、防水性和流畅性。

  此次参加上海厨卫展,宝饰洁淋浴房便带来了多款高品质新品,其中有可配置智能感应磁悬浮自动移门淋浴房,静音、顺滑,还能智能声控、感应、触摸,用科技开启智能淋浴体验。此外还有一门三用的淋浴房,360°灵活旋转开合,美观又省空间,实用性超强。

  3.扶持到位

  上海厨卫展上,自然是有不少想要加入淋浴房行业创业致富的客商朋友前来考察加盟品牌。而宝饰洁淋浴房作为淋浴房行业的知名品牌,受到了很多意向客户的关注。针对展会,宝饰洁淋浴房推出了展会专属加盟福利政策,也是意向客户加盟宝饰洁淋浴房的重要因素。

  据悉,针对新商加盟,宝饰洁淋浴房不仅赠送开业大礼包、上样优惠等福利,还提供专业开店指导和营销培训,力图做到让新商“拎包入驻,轻松经营”。

  凭借产品优势和优质服务,宝饰洁淋浴房大受欢迎,展位一直处于人员爆满的状态,品牌宣传和招商效果也大大超出预期。而这些,都是宝饰洁淋浴房敢于开拓新道路,敢于创新拼搏的成果!希望往后拼搏的路上,宝饰洁淋浴房能与你一路同行,一起创富,一起开拓新领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厦门石材展火热进行时,新岩素晶玉透光石燃爆全场!远东控股蒋锡培:选择奋斗而不是选择躺平 躺平就是返贫的开始!德施曼全球新品发布会收官!四大突破性技术、多款新品亮相!卡儿酷携新品亮相广州CCEE,展会首日“羊城拥堵”知乎答主现场答疑、“音乐家”落户石家庄 京东线下大店开启春季家装节现场直击 | 中国建博会(上海)开展,客来福·革物“建”证高定设计美学广东省家居设计研发中心落户罗浮宫家居创意设计园京东设计家x天津|后疫情时代的设计新趋势与新机遇老板电器武汉首个智能体验馆隆重开业,携手武汉工贸家电打造极致高端体验“新风领航,共赢未来”海信空调召开2023年电商经销商大会海尔家庭机器人联手徐志胜,3月5日开启“制胜地表”全新玩法!IHIDA人居空间设计奖颁奖典礼在罗浮宫盛大举行厨卫五金哪个品牌好?邦克荷净纳米水槽搭配智能龙头,惊艳你的厨房生活A.O.史密斯邱步:三年三件事 重塑百年企业品牌形象负氧离子技术专家叶向东推动行业跃级发展!集成灶十大品牌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打造智能厨房新生活郭小君设计师:做懂你的设计,随生活的意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美巢全链路打造环保健康人居环境以水为媒,化形为语:摩恩演绎当代厨卫家居新美学一个山里娃的创业路—曹福君彩谱科技隆重推出FigSpec系列新型号高光谱相机FS60C“全包圆年中狂欢盛典”来袭,省薪七大路线专享钜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