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行业高速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鹿客S50M Pro产品引领指静脉潮流

icon 2023-01-16 12:02:18
icon 0

摘要: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和渗透,涌现出了一批批智能家具,让家居生活向智能化发展,让人们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美好。随着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和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对于智能锁的需求逐年增加,2022年中国智能门锁市场销售量达到1750万台。得益于广阔的...

  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和渗透,涌现出了一批批智能家具,让家居生活向智能化发展,让人们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美好。随着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和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对于智能锁的需求逐年增加,2022年中国智能门锁市场销售量达到1750万台。得益于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众多行业企业加快布局,让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坚持于技术研发和注重质量的企业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其中智能锁十大品牌之一的鹿客就是一家有影响力的企业。

  在过去深耕的数年中,其明白智能锁安全性的重要、便捷性的刚需,也深知特殊群体的使用识别困扰,在发展中尽情展现了作为行业标杆的出色实力。鹿客智能锁S50M Pro主打指静脉识别、智能猫眼和室内大屏,将产品功能和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静脉解锁+智能猫眼+门内大屏的功能组合,充分洞察用户需求,强势展现产品性能优势,让门里和门外都变得更加安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家居体验;同时,新品还集成了“Siri语音解锁”和“门锁语音留言”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用过的家庭无一不叫好连连。

  同时,鹿客S50Mpro还在节目中展现了其指静脉识别技术3.0版本,不仅拥有极高的安全性,还有很好的智能化功能,让节目中改造家庭的老人小孩试验其识别功能,完美地通过,显示其解决众多群体指纹磨损,小孩指纹浅嫩、以及手指脱皮、手指沾水出汗等指纹识别困扰的强大实力。如今S50Mpro“指静脉+猫眼+大屏”的全面配置,是鹿客不断在进步的表现。鹿客一直深谙市场发展,利用“指静脉”技术为核心,构建起全新的智能入户生态体验,帮助国内智能门锁企业正在不断地发展,其产品同时也凭借黑科技、高颜值的亮眼设置引领着智能锁界的发展潮流,为广大有老有小家庭带来更安全、便捷、人性化的体验。

  未来,鹿客将始终秉承“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的使命,持续发挥创新研发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便捷的产品,给消费者还原梦想中的舒适港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出炉,华思旭上榜!以用户为“圆心”拓展服务半径 海尔家庭机器人领航服务经济新时代迎亚运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顾家家居将继续助力亚运还在寒冬里发抖?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四季沐歌带你感受春天般的温暖海尔“地表托管计划”来了!徐志胜呼兰带你破解地面清洁难题重新定义整装,全包圆稳步发展引领“全包时代”轻松应对-36℃低温挑战,四季沐歌空气能内蒙乌加河项目见证采暖变革美巢推进“环保+智能”双轮驱动策略,为企业发展提速在这场盛典中,狄耐克摘获三项荣誉!开年放出2个大招,顾家家居娱乐营销启航, 妥妥拿捏“年轻化”!A.O.史密斯揽获2022中国家电营销年会7项“磐石”大奖打造极致畅听体验 PEGASUS帕格索斯专业级音响强势来袭这个春节就要旺!顾家家居再现跨界新玩法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出炉,华思旭上榜!以用户为“圆心”拓展服务半径 海尔家庭机器人领航服务经济新时代迎亚运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顾家家居将继续助力亚运还在寒冬里发抖?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四季沐歌带你感受春天般的温暖海尔“地表托管计划”来了!徐志胜呼兰带你破解地面清洁难题重新定义整装,全包圆稳步发展引领“全包时代”轻松应对-36℃低温挑战,四季沐歌空气能内蒙乌加河项目见证采暖变革美巢推进“环保+智能”双轮驱动策略,为企业发展提速在这场盛典中,狄耐克摘获三项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