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场盛典中,狄耐克摘获三项荣誉!

icon 2023-01-09 10:08:25
icon 0

摘要:12月26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大国品牌、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于云端举行。狄耐克荣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类”奖项,狄耐克董事长缪国栋荣获“...

  12月26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大国品牌、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于云端举行。狄耐克荣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类”奖项,狄耐克董事长缪国栋荣获“2022中国家居杰出人物”奖项,狄耐克品牌总监陈勇进荣获“2022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奖项。

  据悉,“金致奖”旨在基于国家政策、市场趋势对家居行业年度优秀人物、优质品牌及产品进行表彰和宣扬,树立行业标杆,鼓励家居产业链上的企业以技术创新及品牌升级为原动力,不断提升品牌力、产品力、经营力,以此加强品牌口碑及影响力的塑造,推动行业朝着健康可持续方向高速发展。

  所有的沉淀,均将化作前进的力量。在本次盛典中,狄耐克摘获三项荣誉,这是对狄耐克智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认可,是对缪国栋带领狄耐克高歌十七载的辛劳赞歌,更是对狄耐克品牌影响力的肯定。

  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以丰富的产品体系、完善的销售渠道、优质的售后服务与客户关怀体系展现中国品牌的气质与力量,助力家居行业昂首阔步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年放出2个大招,顾家家居娱乐营销启航, 妥妥拿捏“年轻化”!A.O.史密斯揽获2022中国家电营销年会7项“磐石”大奖打造极致畅听体验 PEGASUS帕格索斯专业级音响强势来袭用品质筑享未来,2023年整装正式进入“全包圆时代”万瑞通电缆入选2022年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坚持产品为王,水星家纺高品质被芯产品获消费者认可顾家家居与吴晓波一起“预见”2023 为“向往生活”勇敢发光携手共进,续写荣光!雅洁五金荣获“CIAA建设·功勋企业奖”和“抗菌产业·影响力企业奖”实力领跑,笃行不怠!雅洁荣获“2022年度智能锁影响力品牌”以质胜、以智胜!雅洁五金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空气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告诉您:为何空气能供暖能取代烧煤取暖?《设计师之夜》│设计精英齐聚恒翔华艺,共话门窗艺术、演绎玻璃美学开年放出2个大招,顾家家居娱乐营销启航, 妥妥拿捏“年轻化”!A.O.史密斯揽获2022中国家电营销年会7项“磐石”大奖打造极致畅听体验 PEGASUS帕格索斯专业级音响强势来袭用品质筑享未来,2023年整装正式进入“全包圆时代”万瑞通电缆入选2022年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坚持产品为王,水星家纺高品质被芯产品获消费者认可顾家家居与吴晓波一起“预见”2023 为“向往生活”勇敢发光携手共进,续写荣光!雅洁五金荣获“CIAA建设·功勋企业奖”和“抗菌产业·影响力企业奖”实力领跑,笃行不怠!雅洁荣获“2022年度智能锁影响力品牌”以质胜、以智胜!雅洁五金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