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揽获2022中国家电营销年会7项“磐石”大奖

icon 2023-01-06 16:44:31
icon 0

摘要:12月29至30日,以“信·心向荣”为主题的2022第十二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杭州开幕。在备受瞩目的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颁奖环节,A.O.史密斯一举摘得7项“磐石”殊荣,成就标杆典范,表明行业对AO史密斯高质量创新发展、有效的转型路径、过...

  12月29至30日,以“信·心向荣”为主题的2022第十二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杭州开幕。在备受瞩目的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颁奖环节,A.O.史密斯一举摘得7项“磐石”殊荣,成就标杆典范,表明行业对AO史密斯高质量创新发展、有效的转型路径、过硬的产品实力认可。

  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是家电行业盛事,由现代家电传媒集团主办,自创立以来,以其专业、公正客观的属性在业内影响广泛。本届营销年会汇聚了数百位行业精英,解构在新变量下的行业增长逻辑和发展方向,以实战案例加持行业信心,实现稳本固基,长效增长。

  据了解,最近两年,A.O.史密斯正全力以赴从全球水科技品牌向“好风好水 智慧集成”的高端智慧家居服务型品牌转型升级,旗下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率先通过CCLC权威五星认证,连续第8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TOP3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极致畅听体验 PEGASUS帕格索斯专业级音响强势来袭用品质筑享未来,2023年整装正式进入“全包圆时代”万瑞通电缆入选2022年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坚持产品为王,水星家纺高品质被芯产品获消费者认可顾家家居与吴晓波一起“预见”2023 为“向往生活”勇敢发光携手共进,续写荣光!雅洁五金荣获“CIAA建设·功勋企业奖”和“抗菌产业·影响力企业奖”实力领跑,笃行不怠!雅洁荣获“2022年度智能锁影响力品牌”以质胜、以智胜!雅洁五金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空气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告诉您:为何空气能供暖能取代烧煤取暖?《设计师之夜》│设计精英齐聚恒翔华艺,共话门窗艺术、演绎玻璃美学北京展览业加速重启进程,北京建博会迎重大利好让旺事发生 顾家家居&旺旺联名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惊喜亮相打造极致畅听体验 PEGASUS帕格索斯专业级音响强势来袭用品质筑享未来,2023年整装正式进入“全包圆时代”万瑞通电缆入选2022年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坚持产品为王,水星家纺高品质被芯产品获消费者认可顾家家居与吴晓波一起“预见”2023 为“向往生活”勇敢发光携手共进,续写荣光!雅洁五金荣获“CIAA建设·功勋企业奖”和“抗菌产业·影响力企业奖”实力领跑,笃行不怠!雅洁荣获“2022年度智能锁影响力品牌”以质胜、以智胜!雅洁五金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空气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告诉您:为何空气能供暖能取代烧煤取暖?《设计师之夜》│设计精英齐聚恒翔华艺,共话门窗艺术、演绎玻璃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