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产品为王,水星家纺高品质被芯产品获消费者认可

icon 2023-01-03 14:44:36
icon 0

摘要:家纺用品和床上用品作为家庭生活必需品的一部分,日常更替是一种刚性需求。随着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人们的生活由“温饱型”向“小康型”转变,人们对居室环境和生活质量的需求由实用性,经济性逐渐向舒适性,文化性和个性化转变,促使家居的消费理...

  家纺用品和床上用品作为家庭生活必需品的一部分,日常更替是一种刚性需求。随着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人们的生活由“温饱型”向“小康型”转变,人们对居室环境和生活质量的需求由实用性,经济性逐渐向舒适性,文化性和个性化转变,促使家居的消费理念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家纺和床上用品行业不断向好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水星家纺持续深耕家纺行业,并坚持品质至上,以产品为王,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多高品质床品,助力国人健康睡眠。

  水星家纺作为健康睡眠的倡导者,一直以来都尊崇着“科学守护睡眠”的理念,并且以“让家人睡个好觉”为企业使命,从多方面履行对社会的责任、对国民生活的关怀。水星家纺坚持以匠心做好被芯,并不断提升被芯的研发技术水平,引领行业率先推出了阿宅一体被、玻尿酸蚕丝被、蚕丝羽绒被、五谷纤维被四款创新性床品。这四款产品一上市,便收获了国际权威认可,接连斩获美国缪斯设计奖、法国DNA奖、欧洲好设计奖等国际大奖,水星也在市场上逐步奠定了被子大王的品牌形象,以新国货品牌引领行业创新改革。

  以水星家纺新推出的四件套柔·诗瑶为例,其产品采用全棉磨毛面料,亲肤柔软,透气性佳。同时水星还采用了特殊磨毛处理,使其面料表面形成细密的短绒层,给用户带来更加贴身细腻的睡眠体验。另外,此款产品还含有水星抗菌技术,且效果持久、明显、抑制范围广,真正为消费者健康睡眠环境保驾护航。最后从设计上来看,水星家纺柔·诗瑶,以太妃糖色独有的温润与柔和,给用户带来一种低调且十足中立的美感,更显高端大气之感。

  总结来说,现如今,消费者对于床品的质量和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而水星家纺也将继续做深做透“好被芯 选水星”这一核心战略,从源头保障产品的质量,狠抓产品品质管理,并勇于探索,不断推进研发创新,以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优势,不断推出更多、更好地创新科技赋能的寝具床品,解决国人的睡眠难题,提升国人的睡眠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家居与吴晓波一起“预见”2023 为“向往生活”勇敢发光携手共进,续写荣光!雅洁五金荣获“CIAA建设·功勋企业奖”和“抗菌产业·影响力企业奖”实力领跑,笃行不怠!雅洁荣获“2022年度智能锁影响力品牌”以质胜、以智胜!雅洁五金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空气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告诉您:为何空气能供暖能取代烧煤取暖?《设计师之夜》│设计精英齐聚恒翔华艺,共话门窗艺术、演绎玻璃美学北京展览业加速重启进程,北京建博会迎重大利好让旺事发生 顾家家居&旺旺联名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惊喜亮相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文化节:3V3篮球赛圆满落幕大直播时代,大明宫建材家居交上完美答卷浙江明康工程咨询公司文化节:羽毛球团体混合赛收官好好顾家就是旺 顾家家居&旺旺官宣联名顾家家居与吴晓波一起“预见”2023 为“向往生活”勇敢发光携手共进,续写荣光!雅洁五金荣获“CIAA建设·功勋企业奖”和“抗菌产业·影响力企业奖”实力领跑,笃行不怠!雅洁荣获“2022年度智能锁影响力品牌”以质胜、以智胜!雅洁五金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空气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告诉您:为何空气能供暖能取代烧煤取暖?《设计师之夜》│设计精英齐聚恒翔华艺,共话门窗艺术、演绎玻璃美学北京展览业加速重启进程,北京建博会迎重大利好北京展览业加速重启进程,北京建博会迎重大利好让旺事发生 顾家家居&旺旺联名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惊喜亮相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文化节: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