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生活 优质选择 飞美Elesgo强化木地板评测

icon 2016-12-31 19:08:10
icon 0

摘要:谈起德式生活,相信首先出现在你脑海中的,一定是一个词语——严谨。德国人的严谨举世闻名,而德国制造在品质上的一流更是有目共睹,这一点在家居环境中尤为醒目。一丝不苟,注重高品质是德国家居企业制造的要求。小到一颗螺丝,一块木板,将简约而不简单发挥...

  谈起德式生活,相信首先出现在你脑海中的,一定是一个词语——严谨。德国人的严谨举世闻名,而德国制造在品质上的一流更是有目共睹,这一点在家居环境中尤为醒目。一丝不苟,注重高品质是德国家居企业制造的要求。小到一颗螺丝,一块木板,将简约而不简单发挥得淋漓尽致,将对品质的真挚追求毫不掩盖,很难不让人敬佩。德国远在大洋彼岸,但德式生活离我们并不遥远,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领略飞美地板的德式理念。

德式生活 优质选择 飞美Elesgo强化木地板评测

 测评品牌特色:飞美地板——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经过多年积淀,飞美地板在产品体系上日臻完善,成为多家国际地板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指定经销商。飞美地板作为中高端进口地板品牌运营平台,已形成了原装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强化、软木等多品类、多品牌产品体系“木材全球化,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更是飞美地板的企业愿景所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评测产品: 飞美地板-德国Elesgo强化木地板

  型号:先锋系列·典藏玛宝木

  质保:15年

  适用:地热

  原产地:德国

德式生活 优质选择 飞美Elesgo强化木地板评测

先锋系列·典藏玛宝木

  产品整体介绍: 

  德国Elesgo强化木地板由德国HDM集团原厂制造,自1959年以来,德国HDM一直为DIY及专业市场研发木制产品。HDM致力开发高质量和创新的产品,透过多种专利技术,使其价格合理之余,又容易安装。HDM的产品全部于德国制造,以现代化的设备配合高质素的专业技工,制造出德国精密质量保证以及健康环保之优质强化地板。

  产品特点测评:

  木材选择:“先锋系列·典藏玛宝木”选用的是素有“木中钻石”之称的玛宝木,厚度达到了7mm。玛宝木天生高贵,木材表面光泽度高,使用伊始,玛宝木地板的颜色以浅棕色或红棕色为主,但随着使用时间的长久以及阳光的照射,地板颜色将渐渐呈现出深沉内敛的深棕色,庄重而富有魅力。

  玛宝木的木材上有着明显的由浅色物质填充而闭合的小孔,帮助其在生长中可以吸收了大量的矿物质,并均匀分布在木纤维之间,从物理角度来说,玛宝木的木质属于植物纤维和矿物颗粒的混合体,因此也具有了极强的稳定性,地板质地可以达到坚硬的程度,耐用性十分强。

  细节科技:德式制造的出色产品往往赢在细节上,飞美Elesgo强化木地板亦如此。独有的Elesgo专利技术,颠覆了传统强化地板浸渍热压的生产工艺,ELESGO采用高频电子束固化树脂层的先进科技,使地板表面耐磨强度和光泽柔和度大大提升。令地板表面抗静电,不沾灰尘,触感舒适,过敏者也可放心使用。这种技术还可以根据需求将地板表面可做成高亮光或全哑光,可赋予客户更多的花色选择。

  除了注重健康,Elesgo技术更可达成弧形边槽的独特效果,而且边槽用料同样为Elesgo技术表面,并非其他进口品牌仅仅使用油漆上色。弧形边槽不仅在外观上与实木地板更为相似,而且防水性能更大为提升,边槽上不像油漆般容易沾上灰尘,打理简单,对呼吸系统更是提供最大的保护。

  重于环保:由此可见,对健康与环保的要求,也是飞美Elesgo强化木地板最为严谨之处。Elesgo技术生产的强化地板系列不含三聚氰胺,地板所用的色纸浸润在树脂中,采用的是丙烯酸树脂,因为在生产过程中无需添加任何含甲醛的添加剂,所以表层无游离甲醛,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故获得德国最高的环保标准证书“蓝天使”标章。Elesgo专利技术也让飞美Elesgo强化木地板取得了欧洲唯一医疗机构建议使用认证,真正成为最健康及规格最全面的地板。

  小编点评:从选材到技术,从做工到环保,飞美Elesgo强化木地板始终延续着德式制造的简约与严谨。德式产品之所以可以成为现代工业产品的典范,是使用对功能设计、人性化设计以及环保要求的极致追求。如果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也是你的对家居环境的选择标准,飞美Elesgo强化木地板一定是你的最优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