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条快速完成春季衣物收纳

icon 2016-03-18 09:59:13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又是各种衣物换季收拾大作战的时候啦!年年这个时候面对一堆堆的衣服、鞋子、被褥,总是感觉劳累不已?其实只要你掌握了正确的衣物收放顺序和收纳方式,这些整理就能变得又快又好哦!

  阳春三月又是各种衣物换季收拾大作战的时候啦!年年这个时候面对一堆堆的衣服、鞋子、被褥,总是感觉劳累不已?其实只要你掌握了正确的衣物收放顺序和收纳方式,这些整理就能变得又快又好哦!

十条快速完成春季衣物收纳

  1.首先把要收拾的东西分门别类地列一张清单,主类别可以是衣服、配饰、被子、鞋子等,清晰知道需要收拾的物品范围。

  2.衣物或者褥垫在收纳以前,先清洗干净,否则易长出霉斑;另外收纳时也要注意防潮处理,否则在湿度、温度差别大的春季,容易滋生细菌霉菌。

  3.收纳衣物时,按照衣物的形式来分类节省空间,比如上衣、外套、裙子、裤子等都按照类别来存放,这样就可以避免换季时候翻箱倒柜地寻找,还能节省换季衣物的空间。

十条快速完成春季衣物收纳

  4.除了衣物形式分类,还要注意衣物材质区分,羊绒衫、羊毛衫叠放时放上层,以免因受重压而影响弹性和松软感,或者将它们卷起来也是不错的方法。

  5.厚实的大衣、羽绒服等,易吸附灰尘的衣物来说,用防尘袋罩起,再悬挂起来。

  6.被子不要盲目收进真空袋,尤其是蚕丝、羽绒被,避免破坏保暖性;更不能直接塞在衣柜角落,应用专门的收纳袋装好。

  7.棉被、冬季外套、提包、行李箱等不用经常拿取的物品,放在能够开合的床内储物空间是最好的选择。

  8.衣柜不够大、床内没有储物空间的,只需增添几个带盖的储物箱,将棉被等物品封盖打包封好,置于床下。

十条快速完成春季衣物收纳

  9.手套、帽子、厚袜裤、热水袋等等较小面积的保暖用品,用标签式的收纳盒分类收起来,做好标签,方便来年使用。

  10.春夏季鞋子与冬季的鞋子混在一起易错乱,将不当季、不常用的鞋子用鞋撑撑起之后放置入透明鞋盒,叠放在玄关柜或者合适的角落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