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油烟烦恼 木色厨房的收纳技巧

icon 2015-12-30 09:17:40
icon 0

摘要:厨房作为柴米油盐的容纳之所,是最具烟火气的地方,但仍抵挡不住人们对木质厨房的喜爱,温润的木色不仅能让下厨的人保持舒适的好心情,也能提升人做美食的欲望。

  厨房作为柴米油盐的容纳之所,是最具烟火气的地方,但仍抵挡不住人们对木质厨房的喜爱,温润的木色不仅能让下厨的人保持舒适的好心情,也能提升人做美食的欲望。当面对油烟,难免多了很多的顾虑。其实木色的厨房,把握好材质的选择并做好厨房收纳,木质的厨房也会非常好打理。

  编织框与橱柜的组合式收纳

  收纳tips:以原木色系为主色调的厨房,搁板与地面装饰都以原木色调为主,厨房的整体感瞬间提升不少。抽拉式的编织框与整体橱柜的组合式收纳,给料理厨房增添了不少乐趣,加上墙面搁板收纳盒悬挂式收纳,厨房的小东西都分隔开来,没有一丝杂乱。

解决油烟烦恼 木色厨房的收纳技巧

  搁板+窄条形挂钩

  收纳tips:厨房面积狭小,但又有很多空白墙面没被利用,可以利用小搁板和独立挂钩来增加储物空间。搁板一定要选择那种窄条形的,以免占用过多空间。搁板上可以用来收纳各种小调料瓶,可为台面解决不小空间。

  木质整体式橱柜

  收纳tips:原木的橱柜氤氲清新的自然感,木板下方增加了一排钉子,收纳厨房用品,整齐划一的排列开来,不仅美观,也少了水渍的侵蚀。

  整体式木质橱柜收纳

  收纳tips:全开放式的厨房,中间的餐桌是家庭用餐的重要场所。一体式木质橱柜,营造整个空间的温馨气氛。吊柜与橱柜组成的一体式橱柜,拥有庞大的收纳能力,碗碟等物品收纳在玻璃吊柜上,展示与收纳功能兼备。

  台面上的一小片绿色装点

  收纳tips:厨房内如果没有空间摆放一些大型植物,小型或迷你绿植都是不错的选择,随意摆放在厨房某一角落就会让室内显得生机盎然。台面上的两盆迷你盆栽,让下厨保持好心情。与玻璃窗外的绿意呼应,仿佛身处自然中。

解决油烟烦恼 木色厨房的收纳技巧

  灵活便捷的储物架

  收纳tips:除了可定制式的橱柜,很多橱柜安放好了,常会在厨房空出一些鸡肋空间。这时,灵活便捷的收纳架就派上了用场,建议选择色彩和橱柜相近的色彩,整体也不会过于突兀。

  推拉门式橱柜

  收纳tips:除了中规中矩的橱柜,充满设计感的橱柜在收纳上也表现得创意十足,可移动式的推拉门,切割了整块空间的视觉感,能巧补封闭式收纳的闷着感。

  餐桌变身临时储物桌

  厨房想要有大空间,灵活多变必不可少。增加一个餐桌不仅起岛台的作用,还可以存放临时物品,操作美食更加便捷,在台面上大展厨艺之余,忙碌起来也能轻松应对。

  墙面收纳

  收纳tips:墙面是厨房收纳的宝地,大橱柜的功能只需要几块简单的墙面隔板就能实现。省掉柜门和柜壁,轻盈的隔板强大的收纳功能依旧继续发力。一目了然的摆放让取物置物越加便利,只要一切物品摆放整齐,厨房更具生活味道。

  原木橱柜+嵌入式厨电

  收纳tips:近几年,整体式的厨房和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结合,备受消费者喜爱。大体积的厨房设备收纳进整体橱柜,不仅能与之融为一体,从视觉上还非常美观,化零为整的收纳方法,让原木色的厨房空间,没有杂乱,清爽极了。

解决油烟烦恼 木色厨房的收纳技巧

  创意吊柜组合式

  收纳tips:对那些充满创新精神的人来说,传统的整体式厨房未免有些单调,把收纳也做得有创意,生活也变得特别美好。组合式的吊柜,突破传统的排列方法,半开放式的十字形吊柜,收纳书籍或饰品,充满新意。橱柜以原木色混搭白色,营造出清新的自然感。

  挖掘潜藏空间

  收纳tips:吊柜的组合式收纳,使墙面空间得到了极致的利用,整体看起来也不会过于凌乱,反而增添了艺术的美感,使厨房变得创意十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