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哒阳台原来都是这么布置出来的

icon 2015-12-23 09:25:25
icon 0

摘要:阳台作为室内的延伸空间,是居住者呼吸新鲜空气、摆放盆栽、晾晒衣物之处。

  阳台作为室内的延伸空间,是居住者呼吸新鲜空气、摆放盆栽、晾晒衣物之处。如果阳台装修的好,还可以变成美丽的私家小花园,使人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大自然中的色彩,同时还能呼吸到空气中清新的花香。一起来学学怎样布置阳台吧。    

美美哒阳台原来都是这么布置出来的   

  开放式阳台上以木质地板与简约栏杆组合,而斑驳的砖墙更是把这个阳台空间衬出一种怀旧韵味,在阳台上放上一张可折叠的小餐桌,或许在这里就能够和朋友度过一整个美好的下午。 

  空间不大的阳台上,白色护栏与白色宽条墙面让这一空间在视觉上有所扩容,略宽的护栏上可以摆放上一些绿植作为空间点缀,即便是这样的一款小阳台,经过各种绿植装饰后让整个阳台都散发出一种阳光的感觉。      

美美哒阳台原来都是这么布置出来的

  红色砖墙作为阳台背景墙,地面则以木质结构搭建,在视觉上看上去显得整洁自然,直接摆放上几个坐垫在地上就会让人感受到阳台的休闲感,这个阳台俨然成为好友们聚会的不二场所。

  围绕墙面摆放上简约的木质座椅,利用阳台护栏空间挂放上一些绿植在上面,在空闲的时候坐在这边既可享受到自己种植的绿植散发出的自然魅力。   

美美哒阳台原来都是这么布置出来的      

  原木色地板与纯白色结合出来的这一清新阳台空间,可以随意调节开放度的这间开放式阳台让居住者能感受到其中的人性化,墙面上的简约搁板也能够作为收纳格来摆放一些小物件,适当的绿植点缀为这一空间增添了不少舒适感哦。      

  不管是地面或是墙面上都摆放满了各种绿植,让这间阳台就像是个私家小花园一般,座位上方圆拱形的空间装饰,不止能够美化这一空间,还能够在上面挂放一些绿植,而座椅下方的几层收纳格可以在平日收纳不少东西在其中。     

  暖色系的阳台空间让人能够感受到整个空间带来的浓浓暖意,利用阳台内部的隔断作为一个休闲台面使用,角落里的原木色绿植架可以摆放上几盆小型绿植在其中,正方形的瓷砖让这个阳台显得简洁干净,把自家阳台这样装修看上去倒也是种不错的选择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