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美食美景,这么美的飘窗你要吗?

icon 2015-10-10 00:07:00
icon 0

摘要:在家吃一顿家常美味,实在是幸福无比,除了美食外,餐厅的氛围也十分重要,而最美的装饰无疑是窗外的自然景致。那么临窗而设的餐厅便是极好的,利用唯美的飘窗,打造一款绝美的餐厅,欣赏着美景,与家人一道恭候美味。

  在家吃一顿家常美味,实在是幸福无比,除了美食外,餐厅的氛围也十分重要,而最美的装饰无疑是窗外的自然景致。那么临窗而设的餐厅便是极好的,利用唯美的飘窗,打造一款绝美的餐厅,欣赏着美景,与家人一道恭候美味。今天小编给大家展现的就是几款U型飘窗餐厅。

共享美食美景,这么美的飘窗你要吗?

  飘窗位置正好是突出于旁侧空间的区域,这种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正好早就了一个安静而独立的餐厅角,采用了黑白经典装饰,黑色的光亮餐桌配以白色u型座椅,顶部用白色吊灯打亮,简约却特别,颇具时尚格调。

共享美食美景,这么美的飘窗你要吗?

  飘窗一旁的餐厅区域光是眼睛看着就觉得十分舒适,这全归功于巧妙的线条感打造,地板的纹理、坐垫的条纹、餐桌的木纹甚至包括窗框上的线条,横向纵向的不同演绎,打造出极好的视觉感受。

共享美食美景,这么美的飘窗你要吗?

  大概仅有一平米左右的飘窗区域,而围绕着窗的当然是最为舒适的u型沙发座,在沙发座空缺位置合适的摆入圆形餐桌,外侧增添座椅,轻轻松松打造完成一款阳光型餐厅。

  飘窗餐厅的位置正处于厨房一角,这样的贴心设计,无论对于餐厅还是厨房,都极为便捷,角落仍采用了沙发座椅的设计,外侧放以餐桌,简单而完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