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节能环保灯具

icon 2015-09-15 09:32:54
icon 0

摘要:装修时,一定少不了灯具,有了灯房屋会显得温馨有情趣,但是什么样的灯光效果是好的,如何选购节能环保型灯具呢!这就需要在装修前,必须先了解的一个问题。

  装修时,一定少不了灯具,有了灯房屋会显得温馨有情趣,但是什么样的灯光效果是好的,如何选购节能环保型灯具呢!这就需要在装修前,必须先了解的一个问题。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如何选购节能环保灯具

  1、选择大型厂家的灯具都会有相关的安全标准,也会提供售后服务,我们选择有好口碑的大品牌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案。

  2、注意选择灯具并不是外光漂亮质量好就行了,要先看其质量,检查质保书、合格证是否齐全有些产品有“节”字标记,其说明该产品经中标中心认可,也是灯具指标安全指标的认证。

如何选购节能环保灯具

  3、要注意灯具材料,现在灯具的使用材料主要有塑料和金属等材料,经过技术的不断进步很多已经跟心换代,完全可以达到环保的质变,但是还不乏一些做的偷工减料节约成本的商家,所以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比较一下材质。

  4、一些家庭装修时喜欢在房间中装上各种颜色、各种样式的灯。殊不知,五颜六色的灯光除对人的视力危害甚大外,还会干扰大脑中枢高级神经的功能。

如何选购节能环保灯具

  5、灯光的照射方向和光线的强弱要合适,以免造成眼睛疲劳,也不利于实现绿色家居。

  6、灯具的重量应在墙壁的承重能力之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