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什么风格的卧室?

icon 2015-08-24 09:23:40
icon 0

摘要:港式风格多以潮流现代为主,大多色彩冷静,线条简单,港式风格多以金属色和线条感营造金碧辉煌的豪华感,简洁而不失时尚。

  港式风格多以潮流现代为主,大多色彩冷静,线条简单,港式风格多以金属色和线条感营造金碧辉煌的豪华感,简洁而不失时尚。

你喜欢什么风格的卧室?

  这款卧室设计的色调上相对温馨了一些。选择暖黄色的壁纸显得整体空间非常温馨舒适,吊灯的选择更体现了一种高贵感,整体设计透露着主人成熟高贵的气息!

你喜欢什么风格的卧室?

  美式家居风格的这些元素正好迎合了时下的文化资产者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即: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

  这款背景墙做成有储物功能的橱柜增加了储物空间,增加了文化气息,搭配文化砖的床头背景墙这也造成了其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和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

你喜欢什么风格的卧室?

  欧式风格整体感觉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意境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适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

  卧室地面采用深色系木地板,给人一种干净舒适的感觉。搭配上暖黄色的灯光,让人感觉到温馨。

你喜欢什么风格的卧室?

  新中式风格设计,是一种既继承了中国古典园林的基本元素及手法,又融合了现代简约的几何图案及线条的设计风格,是符合现代人生活习惯的居住空间。

  卧室的风格设计上都是以木色为主搭配深色窗帘、浅色纱帘及众多的中式元素,中式顶面的木条搭配,金帛的运用营造了美的画面,在展现传统的基础上又不失高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