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卧室吊顶设计 再现童趣世界

icon 2015-08-18 09:10:26
icon 0

摘要:儿童卧室吊顶效果图赏析,别看只是小小的儿童房,简单的吊顶也许不能很好的展示童趣的装饰效果,吊顶就很关键了,巧妙的儿童卧室吊顶效果图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童趣卧室,给孩子一个美好浪漫的童年居室,感受成长的美好。

  儿童卧室吊顶效果图赏析,别看只是小小的儿童房,简单的吊顶也许不能很好的展示童趣的装饰效果,吊顶就很关键了,巧妙的儿童卧室吊顶效果图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童趣卧室,给孩子一个美好浪漫的童年居室,感受成长的美好。

儿童卧室吊顶设计 再现童趣世界

  把最古老的灌溉工具——水车搬到儿童房,一方面为孩子普及知识,另一方面,特别设计的收纳型水车可以让孩子对收纳充满兴趣。每个收纳小槽都可以分类存储不同的玩具,“水车”转起来,孩子们的乐趣也一同转来了。

儿童卧室吊顶设计 再现童趣世界

  布娃娃多得放不下了,可孩子们看到新的还是会吵着你要。旧的布娃娃要怎么处理?把它们在墙上的搁架上一一展现吧,这样壮观的布娃娃阵势也是儿童房里最有童趣的装饰,可以教孩子们更换布娃娃的位置,呈现不一样的墙面风景。

儿童卧室吊顶设计 再现童趣世界

  即使不在造型上做变化,缤纷的色彩也能给收纳增添乐趣。为孩子买一个像野外露营用的小帐篷,这里会是孩子最想呆的小空间。而这个帐篷也可以同时成为布娃娃和玩具的收纳之地。

儿童卧室吊顶设计 再现童趣世界

  他可能喜欢到处搜集素材拍照,他活着还喜欢音乐,妈妈将他的房间装扮的紧紧有条,大幅的世界地图作为墙面装饰,上面贴上孩子拍的一些照片,行程独特的背景墙同时还承载着孩子的美好梦想。大而温暖的床铺则是母亲对他最好的关爱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