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清爽男孩房 培养小小男子汉

icon 2015-07-30 09:04:16
icon 0

摘要:父母总想给孩子最好的,因此在儿童房的装修上总是特别的慎重。颜色、风格、安全各种问题都要面面俱到。但是,我们要特别注意,男孩和女孩在对房间的要求上有很大的差异。

  父母总想给孩子最好的,因此在儿童房的装修上总是特别的慎重。颜色、风格、安全各种问题都要面面俱到。但是,我们要特别注意,男孩和女孩在对房间的要求上有很大的差异。

  在卧室家具颜色的选择上,男生比较适合白色、蓝色、等冷色调,而女生则比较适合粉红色、黄色、红色等暖色调。下面就先推荐几款适合男孩子的儿童房,如果您家的孩子是个小王子,那千万不要错过喔!

打造清爽男孩房 培养小小男子汉

  男孩子的兴趣爱好和女生不同,男孩子更倾向于简单干净的冷色调,坚决果断的颜色可以使男孩子变得更勇敢,长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还有,男孩子更喜欢运动一点,活泼好动的性格容易使自己受伤,所以男生的房间更适合布置得简单清爽一些,免得孩子在房间中活动时伤到自己。

打造清爽男孩房 培养小小男子汉

  “我要借绿色来比喻葱茏的爱和幸福,我要借绿色来比喻猗郁的年华。”绿色是自然界常见的颜色,是生命和希望的象征。把绿色运用在儿童房间里,能够给人安全感。不同层次的绿色搭配能够满足儿童不同的需求。衣柜与墙壁等物件的新绿色,给人清新,快乐,有活力的感觉。在这样的氛围下,有助于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床品的草绿色墨绿色则给人沉稳知性的印象,有助于儿童入眠。

打造清爽男孩房 培养小小男子汉

  这种以浅灰色为主的房间比较适用于已经上学,具有初步生活自理能力的孩子。灰色象征诚恳、沉稳、考究,无形中散发出智能、成功、权威等强烈讯息。孩子长期生活在这种代表高品质生活的颜色中,无形中会培养他的品位,增强他追求成功的心理。

打造清爽男孩房 培养小小男子汉

  蓝色在心理学上是一种代表安抚、冷静、理性的颜色,有助于缓解焦虑症和失眠症。在孩子的房间里采用纯净的蓝色为主色调,有利于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同时蓝色既是天空的颜色也是海洋的颜色,象征博大宽广,长期处于这种颜色中,孩子的情绪能够得到安抚,有助于开阔心胸的培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