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漆和油性漆的区别

icon 2015-07-24 08:55:53
icon 0

摘要:据了解,水性木器漆的概念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快速发展,更多的消费者开始知道水性漆这个名词,水性漆为改善老百姓的健康生活作出了自己的努力,为人类营造洁净生存环境默默地奉献。

  据了解,水性木器漆的概念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快速发展,更多的消费者开始知道水性漆这个名词,水性漆为改善老百姓的健康生活作出了自己的努力,为人类营造洁净生存环境默默地奉献。对于人们并不了解的“水性漆”,水性涂料技术是一种更为环保的技术,被广泛地应用在工业涂料,建筑涂料及建材产品的各个细分市场。

水性漆和油性漆的区别

  水性漆和油性漆最本质的区别在于溶剂的选取,水性漆是以水作为稀释剂的漆,而油性漆使用的是有机溶剂,这些有机溶剂一般是对人体有害、对大气有污染(如一些易燃烧的溶剂),因此,水性漆与油性漆最本质的区别在于环保性和对人体健康的影响。

  随着水性漆更加环保的说法深入人心,消费者已经知道购买墙面涂料时认准“水性”,但很多消费者忽略了家具表面的木器漆。因为有人说木器漆也是水性的更健康;还有人说,好的油性漆更适合某些实木家具表面质感的需要。那么,家具表面的漆,到底是水性好、还是油性好?专家肯定地表示,用优质合格的水性漆,家具的环保指数会大大提高。据了解,不管是家具还是其它材料,水性漆都是以水作为稀释剂的漆,目前提起油漆,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但是水性涂料、水性漆、环保涂料、油漆、水性油漆这些概念你都分得清吗?

水性漆和油性漆的区别

  据了解,水性木器漆的概念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快速发展,更多的消费者开始知道水性漆这个名词,水性漆为改善老百姓的健康生活作出了自己的努力,为人类营造洁净生存环境默默地奉献。

  对于人们并不了解的“水性漆”,水性涂料技术是一种更为环保的技术,被广泛地应用在工业涂料,建筑涂料及建材产品的各个细分市场。水性漆和油性漆最本质的区别在于溶剂的选取,水性漆是以水作为稀释剂的漆,而油性漆使用的是有机溶剂,这些有机溶剂一般是对人体有害、对大气有污染(如一些易燃烧的溶剂),因此,水性漆与油性漆最本质的区别在于环保性和对人体健康的影响。

  随着水性漆更加环保的说法深入人心,消费者已经知道购买墙面涂料时认准“水性”,但很多消费者忽略了家具表面的木器漆。因为有人说木器漆也是水性的更健康;还有人说,好的油性漆更适合某些实木家具表面质感的需要。那么,家具表面的漆,到底是水性好、还是油性好?专家肯定地表示,用优质合格的水性漆,家具的环保指数会大大提高。

  据了解,不管是家具还是其它材料,水性漆都是以水作为稀释剂的漆,目前市场上所用的内外墙涂料、金属漆等都有相应的水性漆产品,尤其在建筑内墙涂料方面,水性漆已经占据主要市场。

水性漆和油性漆的区别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水性木器漆稍显陌生,而专家表示说,无论是墙面还是木器表面,水性漆将成为毋庸置疑的主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