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居室有哪些设计最好最实用

icon 2014-09-23 08:45:00
icon 0

摘要:起居室是家务活动较为集中的房间,它除了具有贮存,会客,娱乐,活动功能外,还要兼有卧息功能。贮藏柜应采用大面积板式组合柜较为适宜,这种家具造形简练,面、线明显,虚、实结合,适用于生活中的放、摆、藏的需要,其风格具有现代感。

  起居室是家务活动较为集中的房间,它除了具有贮存,会客,娱乐,活动功能外,还要兼有卧息功能。贮藏柜应采用大面积板式组合柜较为适宜,这种家具造形简练,面、线明显,虚、实结合,适用于生活中的放、摆、藏的需要,其风格具有现代感。

起居室有哪些设计最好最实用
起居室里要注意光线的明亮

  在起居室中不宜放置较多的单功能家具,可以将这些功能融汇到组合柜中去一起设计制作。这样,可以减少室内不必要占地物的存在,留给多一点的涉步活动区。

起居室有哪些设计最好最实用
起居室的沙发摆放要注意颜色搭配

  在室内摆放的沙发可以用单件多人式的,也可选择五角式的,但体量尺寸不应大,要讲究小巧、秀气。在室内的墙角、茶几、床头摆放植物花卉,可增添空间的活力与春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