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为您打造完美厨房

icon 2014-08-15 09:04:00
icon 0

摘要:厨房是装修设计中的一个很重要的空间,在赏心悦目的厨房里为心爱的人做饭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如果说橱柜演绎了厨房了别样风情,那么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微波炉,烤箱等厨房电器就是美厨娘全能的小助手。

  厨房是装修设计中的一个很重要的空间,在赏心悦目的厨房里为心爱的人做饭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如果说橱柜演绎了厨房了别样风情,那么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微波炉,烤箱等厨房电器就是美厨娘全能的小助手。

设计师为您打造完美厨房
厨房装修花钱要计划

  油烟机的分类特点和选购

  油烟机的分类:按柜罩来分,可分欧式与中式。而中式按柜罩来分,可以分为浅罩式,深罩式,柜罩式 按吸油的方式:分油烟机还可以按吸油烟的方式来分侧吸,直吸(又称顶吸)。油烟机的选购注意事项:注意抽油烟机的电机、轴承、几叶和运行噪音 。抽油烟机最重要的部件是电机。目前国产电机质量完全能够达到抽油烟机的设计标准,所以,购买抽油烟机时,不必要迷信进口电机;轴承也是抽油烟机的重要部件,轴承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噪音的大小。

设计师为您打造完美厨房
油烟机的选购要注意分类

  注意风机并不是越多越好大多数抽油烟机都安装了一个风机,但也有的抽油烟机设计安装有两个风机。不建议选择两个风机。注意吸力大小检验 吸力是抽油烟机最主要的功能指标,吸力大小直接关系到抽油烟机的吸烟率。在选购时注意认定抽油烟机的自身清洁设计显得十分必要和重要。注意抽油烟机的结构、制作工艺和设计,还要了解有没有双层油网设计,以确保抽油烟机机内不沾油,真正免拆洗。应注意品牌的选择;选购油烟机的小技巧:简单来说:一看、二听、三试。

设计师为您打造完美厨房
灶具选择要注意选择标准

  灶具的分类特点和选购

  灶具分类的标准有很多,外形有:台式灶和嵌入灶;按灶眼有:单眼、双眼、三眼和多眼;按气源有:液化气和天然气、管道煤气;按点火方式有:压电陶瓷点火和电子脉冲点火。压电陶瓷点火是新技术,最大优点是不需要电池,更换方便。不过点火的成功率就与环境湿度有关,湿度大就不易点着。没有电子脉冲点火那么快。若是采用内嵌式灶具,一定要注意它是采用什么进风方式的。现在一般有下进风、上进风和全进风三种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