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装修季工地秀第12期:京尚装饰之君悦花苑

icon 2017-02-07 10:57:3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91便民装修季热潮来袭。91装修小编,带领网友走进装修业主家中,通过装修细节的展示,详细了解施工工艺以及装修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大家跟随小编一起来上一堂生动的家装讲解课吧。

  导语:新浪家居91便民装修季热潮来袭。91装修小编,带领网友走进装修业主家中,通过装修细节的展示,详细了解施工工艺以及装修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大家跟随小编一起来上一堂生动的家装讲解课吧。

君悦花苑小区君悦花苑小区

  工地秀第12期,91装修小编来到西青区君悦花苑小区。这里毗邻天津南站,小区环境优美,物业管理规范。本期拍摄的业主家是一套带阁楼的电梯洋房,由京尚装饰提供家装服务。目前,业主家的水电管线已经改造完毕。

  下面就来一起看看业主家的施工现场吧。

6S管理模式 规范家装施工要求6S管理模式 规范家装施工要求

  6S管理模式 规范家装施工要求

  最近一段时间,91装修小编走访了多家京尚装饰的施工现场,每个业主家的施工进度都不相同,但是有一点非常一致,就是无论哪一个工地,施工现场的环境都很整洁,这就是京尚装饰6S 管理模式的成功之处。

  从水电路改造 看细节施工

电路改造电路改造

  电路改造

  业主家的电路改造已经完工,开槽和走线都很规矩,从走线的方式来看,也是本着为业主节约成本出发。水电改造一直都是家装开支大项,合理控制水电改造费用,就可以有效为业主节省家装费用。

电路改造电路改造

  水路改造

  同电路改造一样,业主家卫生间的水路改造,线路清晰,并离开顶部一段距离,与电路管线分离,横平竖直,并做好水位标识。

君悦花苑业主 孙先生君悦花苑业主 孙先生

  君悦花苑业主 孙先生

  很荣幸,91装修小编采访到了业主孙先生。业主孙先生是一位时尚人士,对装修风格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本次,选择京尚装饰来装修新房,其实是一个偶然。当孙先生看到京尚装饰工作人员如此勤奋,而且吃苦耐劳时触动不小。当跟设计师进行沟通装修理念和装修风格又一拍即合,并得到很多好的建议,最终签下装修合同。开工后,业主孙先生真切的感受到京尚装饰的贴心服务,同时也看到京尚装饰良好的施工规范,因此,到目前为止对施工质量还是非常满意的。

  其实,作为家装企业,员工的努力会得到客户的认可,而客户的反馈往往决定一个企业的社会口碑。目前,91装修小编采访的业主都在夸赞京尚装饰的施工服务,由此可见,家装企业的好口碑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家装业主的高度肯定。

京尚装饰装修抵用券京尚装饰装修抵用券

  新浪家居91便民装修季,为业主提供免费验房、免费量房服务,还可为业主提供个性化家装设计服务。更隆重推出缴纳910元,即可获得京尚装饰5000元装修抵用券。此券直抵装修款5000元整,同一客户只能使用一张;使用此券不再享受公司其它优惠;此券金额在尾期款中减除,多退少补。

91便民装修季91便民装修季

  91便民装修季,家装,主材同城底价!微信扫码,报名免费量房、5折抢购主材,享更多家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