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塞纳春天张志旺:懒人的精装修 从互联网家装开始

icon 2016-04-14 13:52:13
icon 0

摘要:2016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编者按:

  2016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6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6”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真言2016塞纳春天张志旺:懒人的精装修 从互联网家装开始

  目前,家装行业都在探讨,到底是互联网装修还是装修互联网化。就这一问题,新浪家居91装修服务平台记者,近日采访了天津塞纳春天装饰总经理张志旺,听他来说一说互联网家装的真正含义。

  塞纳春天真正是靠网联网起家。在互联网平台,从散热器的单品销售开始,逐步延伸到各类家居产品,并将所有品类整合成功,然后,公司决定开始做互联网家装。从2015年8月开始,塞纳春天强劲的发展趋势,已在全国创立50家分公司,预计到2016年底将发展到150家分公司。

  天津塞纳春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4月24日正式亮相津门。其超前的互联网家装思维,全新的一口价家装模式,严格的施工过程监督,贴心的一站式服务,相信在天津的家装市场必会引起轩然大波。

真言2016塞纳春天张志旺:懒人的精装修 从互联网家装开始

天津塞纳春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志旺

  懒人的精装修 互联网家装强势来袭

  在采访中,张总反复再说,塞纳春天对外的口号就是“懒人的精装修”。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塞纳春天主要靠网络营销,企业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大网络平台销售家装套餐。客户可以在网上直接选择装修地区,并从网上直接选好中意的家装单品,然后到门店交付费用,就可以开工装修,免去时间的困扰,选购的烦心,监督的麻烦。塞纳春天自有的APP手机软件,会及时将家装过程在线直播给客户,真的是足不出户看装修,不受奔波劳心苦。

  一口价家装模式 冲击传统家装市场

  目前,天津市场的大众家装消费金额在5万到7万。塞纳春天推出的599套餐,基本贴近家装客户消费需求。张总在采访中谈到,塞纳春天不会打价格战,加上门、地板、瓷砖等等,这些主材企业都有生产基地,而且完全是按照工艺要求和工艺标准生产的,所以就免去了很多中间环节,不仅可以节省客户近40%的装修费用,还解决了售后的扯皮问题。出现任何问题,客户只要找到塞纳春天,就可以全部解决。

  说到区别于传统家装公司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时,张总说,很多客户都是二次或者三次装修,曾被增项所累,作为塞纳春天,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没有管理费、垃圾清运费等这些费用,而且家装基本无增项,这就是一口价装修,这就是互联网装修。简单,便捷,真实,有保障。

  家装就要做精品 口碑相传赢得客户心

  无论市场好坏,都是企业自己在做。张总说到,塞纳春天主要靠客户的口碑相传。现在家转市场有两块短板,施工和工期。那么,塞纳春天就要努力去根治这两块短板。家装客户不怕做的少,但一定要做的精。后期,我们还会对智能家居进一步研发,势必把家装做到极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