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踏青之行梦回唐朝 唐华公馆依山傍水如世外桃源

icon 2016-04-05 16:28:45
icon 0

摘要:途家作为线上住宿分享平台,近年来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和追捧。3月24日,“2016途家开放年战略发布会”盛大举行,新的产品新的思路,为途家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

  途家作为线上住宿分享平台,近年来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和追捧。3月24日,“2016途家开放年战略发布会”盛大举行,新的产品新的思路,为途家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犹如清晨的曙光,途家在2016明确了方向,向着成功不断迈进。迎着3月的春风,天津途家邀请天津主流媒体来到天津蓟县,共同鉴赏并体验来自唐华公馆的无限魅力。

  上个周末,慢慢春意滋润着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微风徐徐阳光明媚。当所有人走下大巴,就被眼前的一切所陶醉。仿佛梦中一般,大唐建筑气派辉煌,依然傍水悠然自得,让人有一种穿越的感觉。唐华公馆,与盘山隔街相望,相信每一个来到蓟县的人无不对盘山风景区充满着向往。在城市当中生活久了,污浊的空气、工作的压力让人难以放松自己。而来到唐华公馆,来到盘山,虽未到心旷神怡的境界,但却能让你放心的将自己交给这自然美景,抛去杂念得到一种久违的释放。

  据悉,途家唐华公馆撷取唐朝盛世古都建筑菁华,中国传统风水与生态环境完美契合,在此,你可以感受到大唐盛世能带来澄明与温暖的期许。此外,唐华公馆邻近盘山风景区,众所周知,盘山风景区犹如十里锦屏,峰景秀美,有“京东第一名山”之称。明清两朝曾是帝王巡幸游览之地。同时,天津盘山高尔夫球会犹如一颗绿色宝石镶嵌在途家唐华公馆之中,其球场规模为36洞公园式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连续两年别克联赛总决赛比赛场地,依山而建,与盘山地势结合,婉转曲折,妙趣横生,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是京津难得的一家依山傍水的公园式球场。置身于盘山球场,你可以尽情享受世外桃源的宁静。记者在体验的过程当中,除了被恢弘的建筑所吸引之外,其酒店内部环境也让人有着家的感受,宽敞的空间、齐全的用品极大地提升了游客的居住舒适度。

途家踏青之行梦回唐朝 唐华公馆依山傍水如世外桃源图为盘山高尔夫球会所

途家踏青之行梦回唐朝 唐华公馆依山傍水如世外桃源高尔夫球场内场美景

途家踏青之行梦回唐朝 唐华公馆依山傍水如世外桃源恢弘的唐代建筑风格

  体验活动期间,途家的工作人员与天津主流媒体齐聚,为媒体同仁们介绍了当前途家的发展模式与未来的发展方向。目前,途家拥有五重战略部署,内容涉及途家钻石卡、途立方运营平台、个人房东全球招募计划、品牌加盟和途远系列产品。其中,途家与远大住工协作打造途远公司,致力于发展乡村旅游。中国的乡村休闲旅游市场潜力巨大,政府也出台了各种利好政策。以“互联网+”为手段,通过整合分享乡村闲置的土地、劳动力和原生态的度假资源,为大众提供高性价比的乡村度假生活新方式。

  通过两天的体验之旅,在场的每一位媒体人都深深地感受到了途家“互联网+”为生活所带来的便捷,也感受到了途家作为行业先驱所引导的先进理念。更为重要的是,途家为每一个有着优质生活梦的人提供了旅行的必备保障。在可持续发展的引领之下,相信途家在未来将会拥有更好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