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困局 精装住宅开启橱柜业合作新模式

icon 2015-10-30 15:53:27
icon 0

摘要:近年来,精装房项目成为市场的”黑马“,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家装、家居企业也想尽各种办法尝试切入这个市场。

突围困局 精装住宅开启橱柜业合作新模式突围困局 精装住宅开启橱柜业合作新模式

  近年来,精装房项目成为市场的”黑马“,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家装、家居企业也想尽各种办法尝试切入这个市场。对于橱柜企业而言,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要想打破目前的发展困局,尝试多角度的合作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大家居时代 产业融合是必然趋势

  一直以来,橱柜消费逻辑没有改变,但这每个环节都存在终端拦截者,更可怕的是,这些终端拦截者已经开始整合下游,开始销售橱柜,跨界“打劫战”正在打响。显而易见,住宅精装市场已经成为了“香饽饽”,大家都想分这杯羹。从第一代的天地墙,如今已经发展成含软装的全拎包入住模式。再细看当今的住宅精装配套市场现状,已经有很多企业以“拎包入住”、“整体家居”的面目出现并快速切入这个市场。

  突围困局 精装住宅开启合作新模式

  随着一线城市房地产主流户型的变化及精装化的普及,住宅精装产业化已经大势所趋。但是,房地产真的如此无所不能,切断了橱柜企业的后路了吗?其实并不然,房地产企图做精装需要整合那么多的产业链条,有其痛点在。例如,业主对千篇一律的精装极度反感、跨界的采购、建筑与室内标准的制定、专业的评审,以及制造企业的采购、制造、安装等环节的监控等。

  然而传统渠道如何突破困局?最坏的时代即最好的时代,橱柜企业要洞悉消费新动态,可以尝试联合家居产业链的最上游产业---房地产,开创橱柜和房地产合作新模式。橱柜企业应该深谙大家居产业链的融合将是未来的一大趋势,无论是橱柜制造企业或是橱柜经销商,洞悉消费新动态,才能更好经营橱柜产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