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企业朝现代化转型 获国际化认可

icon 2015-08-31 07:00:00
icon 0

摘要:或许在或内瓷砖市场混迹讲江湖混的风生水起的瓷砖企业,在国际大品牌的对比下相形见绌,中国的瓷砖企业虽然获得比较快速的发展,但是还需要不断努力转型从传统的桎梏走出,快速的适应现代化消费者的高需求,并朝着国际化大品牌进军获国际化认可。

瓷砖企业朝现代化转型 获国际化认可瓷砖企业朝现代化转型 获国际化认可

  或许在或内瓷砖市场混迹讲江湖混的风生水起的瓷砖企业,在国际大品牌的对比下相形见绌,中国的瓷砖企业虽然获得比较快速的发展,但是还需要不断努力转型从传统的桎梏走出,快速的适应现代化消费者的高需求,并朝着国际化大品牌进军获国际化认可。

  重新定位瓷砖市场实现企业转型

  受上游房地产行业影响,瓷砖行业近年来一直不温不火,不断传出企业倒闭的消息,为寒冷的市场更添一抹严峻的色彩,似乎老生常谈的“转型”已经到了迫在眉睫的时刻。企业需重新找准定位、用全新的思维改革企业,还要兼顾传统渠道的利益。对于市场占有率高、体量庞大的传统瓷砖企业而言,转型更是一件难度颇高的技术活。

  遵守可持续发展原则让国际市场认可

  某品牌瓷砖负责人指出,老外很重视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感,这就需要企业严格遵守森林资源来源合法性,保障“种植与砍伐成正比”,同时打造合理、合法、可持续发展的瓷砖产品经营模式。另外,还要经常做环保、公益等活动,提升企业文化,积极向社会传播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不仅如此,积极创新技术,引进先机技术,在产品工艺上加强设计,让国际市场认可中国制造。

  依靠信息化传统瓷砖企业积极转型

  当前,整个瓷砖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互联网+时代的变革今非昔比,非传统思维可以适应。因此,传统瓷砖企业要转型,从生产制造、企业管理到思维的转变,信息化都是核心关键。

  企业所有的规划设想都很美好,但要顺畅地实现,还得依靠信息化。通过信息化技术打造数控系统,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生产需求;利用更多的机器代替人工,节约劳动成本,提高效率、降低人为出错因素。在劳动成本、材料成本日益提升的今年,信息化是中国制造的必经之路。同时,通过大数据了解市场需求,利用信息化打通生产与店面,实现设计链、供应链的同步,更快、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才能创造出新的符合市场规律的模式,牢牢抓住市场需求。

  瓷砖企业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积极建设信息化管理,就需加强设计创新,不断让中国制造成为国人骄傲的资本,登上国际舞台,让中国产业发扬光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