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落地津门

icon 2015-07-17 17:59:40
icon 0

摘要:我叫生活家家居,风风雨雨度过12个春秋,多年的历练,曾经那些绯闻无论是媒体的炒作,还是同行业恶性竞争,都已经成了过去、成了历史。过去的我有过年少轻狂,有过任性而为。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也在改变,学会关爱别人,我们学会理解别人,经过多年的努...

我就是我 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落地津门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落地津门

  我叫生活家家居,风风雨雨度过12个春秋,多年的历练,曾经那些绯闻无论是媒体的炒作,还是同行业恶性竞争,都已经成了过去、成了历史。过去的我有过年少轻狂,有过任性而为。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也在改变,学会关爱别人,我们学会理解别人,经过多年的努力,我破茧成蝶,欲振翅高飞。

  我生活家03年扎根于四川,11年开拓北京,14年进军全国,15年即将在天津落户……多年的学习与发展,有过艰辛,感谢那些为我提出过问题的客户,是他们在背后激励着我,不断发展壮大,完善不足,从最早的装修1.0时代包清工模式,到2.0传统基装……到现在天津最新装修6.0时代、生活家健康整装升级版。是你们让我坚定信念要做好自己,坚守爱与责任的信念,致使生活家多年以来我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品质赢得了数以十万计客户的良好口碑。只有提升服务品质,才是根本,才能被广大客户认可。

  今年我即将落户在天津,却又遇到“李逵和李鬼”的事件,我是天津生活家家居,专做整装装饰,不做轻工,不做套餐,只专注整装服务。今年5月我又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了《中国健康整装白皮书》,为健康正装作出了规范,让你们在装修时对整装模式不再陌生。整装模式就是我生活家家居永立的大旗,虽然现在的我,不能给您最低的价格,只能给您最高的品质,因为我宁可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也不愿为质量道歉一辈子,对您超五“心”级的尊贵服务,是我对您永久的承诺。

  我纵横家居装饰行业12年,靠的就是品牌的信誉,优质的整装服务模式,顶级的设计团队。我相信在您在对我有了一定的了解后,会相信我,我坚信得人心者得天下。我坚持做好自己,不管别人如何看我,因为我就是我——生活家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