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loft一室两厅户型

icon 2015-07-10 16:28:12
icon 0

摘要:以中国风为主题进行户型设计,设计讲究空间的层次感与跳跃感,展现我们民族的家居风范与传统文化的审美意蕴。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loft一室两厅户型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loft一室两厅户型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loft一室两厅户型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loft一室两厅户型

  以中国风为主题进行户型设计,设计讲究空间的层次感与跳跃感,展现我们民族的家居风范与传统文化的审美意蕴。 亮点:古典的明清家具配以现代的皮质沙发,古今结合,色调一致,利用雕花屏风来分割空间并起到了电视背景墙的效果,极具文化韵味和独特风格。古典餐桌座椅仍是餐厅的主角,枝条形状的配饰曼妙伸展,使得整个空间都活跃了起来,在餐厅的醒目位置饰以大幅中式书法,这种绝妙的组合给人以强烈的视觉意志力,成为时尚与古典的柔媚结合。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居室在色彩方面秉承了传统古典风格的典雅和华贵,整体布局搭配讲究对称统一,彰显中式设计的高雅大气、气势恢弘,软装配饰更是复古典雅,彰显贵气。木板吊顶、复古洁具、木质浴缸,这些大量木质的天然元素将卫生间塑造出古朴简约的古典效果,充分的回味天然,令人心情苏畅放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loft一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公寓两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公寓两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公寓两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loft两室两厅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两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loft两室两厅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一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一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一室两厅户型美克美家软装升级 享受完美家居体验木门电商发展受阻 线上线下资源有效协调成关键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loft一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公寓两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公寓两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公寓两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loft两室两厅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两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loft两室两厅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一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一室两厅户型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作品展示-一室两厅户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