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居卖场迎黄金契机 津门家居市场进入亲民时代

icon 2015-05-25 09:17:52
icon 0

摘要:2015中国家居卖场126转型升级启动发布会成功举行,“互联网+”大力倡导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在“互联网+”模式兴起背景下,家居卖场将迎来转型升级的黄金契机。

“互联网+”家居卖场迎黄金契机 津门家居市场进入亲民时代“互联网+”家居卖场迎黄金契机 津门家居市场进入亲民时代

  2015中国家居卖场126转型升级启动发布会成功举行,“互联网+”大力倡导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在“互联网+”模式兴起背景下,家居卖场将迎来转型升级的黄金契机。楼市新政激动人心,沪深股指屡创新高……节前的多重大环境利好,让家居建材业界普遍对今年首个“消费型小黄金周”的零售市场持乐观态度,纷纷推出别开生面的促销活动。

  钜惠让利:让百姓得实惠

  经过2012年以来几年淡市的蛰伏,期待“假期井喷”已经成为本市家居建材零售业界的普遍心态。从今年首个消费性小黄金周“五一”小长假的表现来看,的确推动了家居建材零售业人气和销售提升。据了解,从315活动到五一小长假,“让百姓得实惠”一直各商家贯彻的宗旨,都推出了大型的钜惠让利政策。

  自3月1日起,持续整月的优惠活动,以快递的形式实现了老客户转介购物活动,以及通过各种渠道预约顾客,到店即可以领取万元家装礼券,消费者持此券即可到参加活动的品牌购物,享受最大的优惠折扣力度。在消费者购物最终成交后,持礼券在商场统一收银台交款时,当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可按其抵用规则直接抵现金,另外,消费者还可以获得所购品牌及商场赠送的精美礼品,真正做到了让百姓得实惠。

  实地走访:活动带来消费增长

  有专家指出,在多边联接、多边融合的数联网支持下,家居卖场将迎来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黄金契机。在五一小长假之前,天津抓住了这一契机,推出“线上抢现金”活动,开通了官网专题页面,限时售卖现金卡。在五一小长假活动期间,顾客凭购卡回执可到商场兑换现金卡,顾客持卡在商场购物后,银台交款可直接抵用现金,现金卡全场通用,无任何消费使用限制。此卡刚一推出,转眼之间销售一空。

  记者在家居卖场看到,消费者的数量的确比去年五一有所增长,绝大多数商户都有做独立促销。某商家抛出了“享七折砸金蛋”的活动吸引数百名消费者抢购。几乎每户商家都推出打折、优惠套餐等活动。

  瓷砖卫浴销售较为火热,不少夫妇带着孩子来体验购买,并让小孩坐在马桶上体验舒适度。智能马桶也受到关注,不少消费者在选购马桶时会询问智能马桶功能和价格。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促销优惠仍然是她五一期间来购买的主要原因。“家里正在装修,的确是需要买马桶、橱柜、木门之类家居产品,听说五一优惠力度大就特意过来看看。”

  摩拳擦掌:开启“粽”动员

  天津家居商会专家认为,无论是深度转型,将单一的卖场变成整套生活资科平台,还是拓展电商渠道,其核心都是打造卖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追求差异化发展,这些都是家居卖场转型发展的有效途径,端午节或将迎来消费旺季。

  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天津各大家居卖场店早就开始筹备,“寻宝‘粽’动员”的活动将于本月底开启,消费者到店后即可获得寻宝资格,在签到处领取不同寻宝线索并根据寻宝线索找出相应图片,拍照完成后即可领取相应“宝物”。此次寻宝共有五个级别,每个级别都有不同的线索图,随着难度不同奖品的难度也不同。(特约撰稿人:集美家居郭羽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