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族泛滥 移动互联网或可助力橱柜企业

icon 2015-05-21 09:45:32
icon 0

摘要:几年前,互联网营销开始步入人们的视野,到如今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很多企业推广产品和扩大品牌影响力的有力武器。

低头族泛滥 移动互联网或可助力橱柜企业“低头族”泛滥 移动互联网或可助力橱柜企业

  几年前,互联网营销开始步入人们的视野,到如今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很多企业推广产品和扩大品牌影响力的有力武器。随着采用这种模式的企业越来越多,为给自己产品和企业争夺更多的曝光机会,橱柜企业可根据自身公司产品特性来改变传统手法,从而提高成单量。

  一、移动互联网用户惊人 潜在客户值得挖掘

  我们常常会在地铁上、公交上,甚至是在厕所里,看到一些人低头摆弄手机的人,这也就是所谓的“低头族”。数据显示,全球移动用户已超过15亿,互联网用户也已逾7亿,微信用户已突破5亿大关,由于互联网潜在客户庞大,让许多橱柜商家蠢蠢欲动,欲分一杯羹。

  移动互联网的出现对于整个橱柜行业来说无疑是个重要的契机。橱柜企业可利用互联网这块肥肉进行推广宣传,加之微信、手机APP,移动互联网体系推广的建立,也大大开拓了橱柜的线上推广宽度,这些推广手段对于橱柜企业非常适用。

  二、橱柜企业可利用互联网塑造行业品牌

  利用移动互联网手机终端等平台营销、服务,使资源最大化利用,是互联网时代橱柜行业发展的趋势所在。无论是橱柜网站还是橱柜企业,以线上平台为突破口,创新盈利模式,寻求线下与线上相结合,合作推广,是塑造橱柜行业品牌的有效途径之一。

  三、橱柜企业利用移动互联网加强辅助作用

  庞大的智能手机用户为移动互联网孕育了广阔的市场商机,发展移动化电商,对于橱柜企业成本控制、提升企业形象都有着重要的作用。橱柜企业可利用互联网推出橱柜网站,作为橱柜企业与用户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橱柜网站是橱柜企业供求关系建立的枢纽,也是橱柜行业的润滑剂,可助力橱柜行业快速平稳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