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科艺隆装饰蔡宝森:一站式服务津门百姓

icon 2015-05-15 09:47:34
icon 0

摘要: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编者按:

  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真言2015”之科艺隆装饰蔡宝森:一站式服务津门百姓科艺隆装饰常务副总经理 蔡宝森

  科艺隆装饰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及优秀企业,提供整体家居及公共空间的设计及解决方案,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包含装饰设计、施工、主材代理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成长为天津乃至全国装饰行业内的翘楚企业。科艺隆始终坚持“诚信、专业、团结、创新”的理念,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五星标准化工程”管理体系,从设计施工到材料验收以及售后服务均采用标准化管理模式,工艺达到欧洲标准,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与服务概念。

  科艺隆重装开业 一站式服务津门百姓

  家装行业本身就是服务型企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津门百姓,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服务团队,让所有业主亲身感受到家装业一站式服务。

  工艺标准再升级 实实在在做回馈

  随着行业不断完善与正规化,科艺隆作为家装领军企业,不仅在工艺标准上做了提升,优惠力度也更加明显。为答谢津门百姓,面向所有业主,在半包工程上给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主材方面力度更大,节假日期间,除享受所有建材市场正常优惠外科艺隆再拿出部分现金彩礼,实实在在的做回馈。

“真言2015”之科艺隆装饰蔡宝森:一站式服务津门百姓科艺隆装饰常务副总经理 蔡宝森

  本着为客户服务的心态 任何困难一扫而光

  从行业来讲,去年开始进入了瓶颈期,很多人都说不好做。但在本人看来,是因为几年前做的太好,市场过于饱和形成供大于求的形象。随着家装行业发展,从没有人整合到慢慢转型为正规企业,这样,很快就被百姓接受与认可。人们对于生活水平、物质要求往往有更高的期望,行业标准也会不断提升。一句人所皆知的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正是如此,任何一个企业如果把基本功做的非常扎实,本着一颗为客户服务的心,就没有什么困难可言了,同时,客户也会接受一个真心为他服务的企业。

  一站式服务打响家居消费市场又一战

  现今的家居消费市场两极分化较严重,有的业主追求高端生活品质,有的却因为繁忙的工作,没有时间逛装饰市场城和去装饰公司咨询。随着的市场变革,各大装饰公司都做了不同程度的改进与完善,科艺隆重装升级后推崇的是体验馆式购物,从原来不到2000平方米升级到5800平方米,真正做到让所有业主在馆内体验到一站式服务,选全所有商品。在施工方面,包括装修设计,主材挑选,再到后期的软装配饰都可以称心如意的选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文/新浪家居 吴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